現貨原油投資技巧如何設定單子止損

2022-07-28 04:45:02 字數 1027 閱讀 2804

相信大家在做單的時候都有設定單子止損吧,對於這個詞語大家並不陌生,但總有人設了單子止損還是虧單,或者設了單子止損,點位不對,讓人費解,本人對於設定單子止損鮮有研究,正因為有這個研究,才讓我喊做單比較準確。

(1)第一時間控制(縮短持倉的時間)

在現貨市場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種風險的大小,只要你沒進入交易,那麼空倉是沒有任何風險。而只要你入場交易,那麼時刻都面臨著不同程度的風險。所以控制你入場交易的時間就變得尤為重要.

(2)第二**控制(1/3資金用來建倉(新手小於20%)

一旦發現方向錯了,要嚴格單子止損;趨勢已經很明朗,**重倉以60%-70%的**進場,快進快出。經常有人在問:什麼樣的**才算是合理的?

很多專業人士給出的答案是三分之一。就是假設你的帳戶裡面擁有的總資金量是300萬,那麼則運用100萬的資金建倉,剩下的200萬作為後備資金。特別是在保證金交易中,這是作為風險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

但是,在實際的交易中,由於各個投資人的資金量和交易情況各不一樣,如果都按三分之一**,墨守成規的話,顯然不太合理。筆者認為,因為每個人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程度不同,所以對**的控制也應不同。如果是有豐富交易經驗的人,在趨勢已經很明朗,勝算比較高的時候,那麼**重倉以60%-70%的**進場,問題並不大,而且可能快速獲利很多。

但是這個前提是,並且一旦發現方向錯了,要嚴格單子止損。(要結合個人情況,很多客戶是玩模擬倉後做真倉的,但真倉與模擬是完全不一樣的,新近投資的客戶建議持倉量不要超過2手)

(3)第三技術控制(下完單之後一定要養成單子止損的習慣。)

技術的控制指的是運用**技術分析工具,對**進行綜合的研判後,設定科學的單子止損對風險進行控制。單子止損的目標,也就是要把每次的最大虧損鎖定在乙個能接受的範圍之內。避免產生重大虧損。

在交易市場中,任何專業的分析人士都可能會有判斷錯的時候,因為人畢竟不是神,不可能對未來進行百分百精確的**。所以一旦發現方向判斷錯的時候,那麼就應該及時平掉原來下錯的單,雖然這樣是虧損出局,但是至少不會再繼續虧損,最後導致大幅虧損。這個市場不怕犯錯,最怕拖!

斷臂很痛,但是命還在啊!特別是新手,下完單之後一定要養成跟著下單子止損的習慣。

現貨原油投資前景如何

近兩年現貨 投資正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勢逐漸壯大起來,相信很多投資者都對 這種新興的理財方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此,很多朋友就會想知道,現貨 這種品種是否值得投資,它的投資前景如何?其實,要想對現貨 投資前景了解清楚,還需從多個角度綜合分析,切不可以一概全。首先,先從 本身價值進行分析。石油自身是非...

現貨原油投資風控方案

以200萬資金為例,3100下方開始建倉3成 風險控制在50 以內 以3100 3000 2900 分別1成 建倉 每次建倉100元止損,目標漲到4000元 噸 嚴格止損,虧損和盈利多少?3100元時1手100噸成本 3100 100 4 12400元,20萬可以 16手 3000元時1手100噸成...

現貨黃金追單技巧

一般來說,劇烈波動的時候你去做單,那金價在你所做的單成交的1秒的過程中會發生變化。而一般比較好的利潤,即使金價在你的單子在成交過程的一秒種內發生變化,那麼你的單子依然成交在你當初做單的 你的單子一成交就開始賺錢。比如說我在1640的時候做一張多單,在單子成交過程的1秒鐘中 突然跳到了1642,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