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學酒店管理專業更具實際性意義

2022-05-23 21:42:02 字數 696 閱讀 1869

新加坡留學酒店管理專業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新加坡擁有著全球潮流酒店。新加坡潮流商務酒店在成都落戶,這意味著去新加坡留學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更加具有實際性意義。

在亞太地區乃至全球網路分布最廣的、擁有並管理著超過100家酒店的新加坡千禧國敦酒店集團的全新潮流商務酒店——成都m 酒店在高新區益州大道段舉行了隆重的揭牌儀式,這是除新加坡本土以外的全球第二家m 酒店。

揭牌儀式後,記者跟隨千禧國敦酒店集團母公司豐隆集團主席郭令明先生一行,率先參觀了這座嶄新的酒店。酒店的主體設計採用黑色為主的深色調,搭配稜角牆面,盡顯個性與時尚。隨處可見的三國裝飾牆面讓現代化的潮流設計與本地特色完美結合。

成都m 酒店的最大亮點是整座酒店的中庭採用天井設計,房間環繞天井分布。「天井設計讓每個房間的採光更好,整個酒店的空氣更加流通。這樣的設計在酒店業算是乙個大膽的創意,犧牲房間數來達到節能的目的。

」成都m 酒店市場經理靳松勇告訴記者。

郭令明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成都在西南地區最具投資潛力,成都m 酒店是豐隆集團在成都投資的第乙個專案,秉承『凡事可以做』的態度力求為光臨酒店的每一位客人提供卓越和一流的住宿體驗。集團在成都的第二個專案是打造『千禧河畔國際社群』,該專案在溫江區投資超過10億美元,規劃總建築面積達180萬平方公尺。

成都的發展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尤其是成都成功舉辦了財富全球論壇,讓成都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相信會有更多的外資企業來蓉發展。」

原文出自aies 考試網

新加坡留學 新加坡大學傳媒專業怎樣

新加坡大學傳媒專業是非常值得學生們選擇的留學專業之一。無論是新加坡還是國內 國家範圍內,傳媒行業的發展速度都在飛快的發展。傳媒相關的行業都在蓬勃發展之中,諸如廣播電視 報社 網路甚至 部門都對傳媒專業人才有著很大的需求。相對來講,新加坡大學傳媒專業的教育發展的比較成熟,故而吸引了非常多的國際留學生前...

新加坡留學 新加坡PSB學院傳媒學專業介紹

新加坡psb學院以人文類專業見長,學院的大眾傳媒專業是新加坡大學中的佼佼者,傳媒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公共關係和新聞學,主要培養學生專業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使得學生能夠在以後步入社會不經能游刃有餘地處理社交和公關問題。留學360介紹 psb學院所提供的課程允許將常規的四年課程在三年內完成。學制 3...

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瑞士留學 不菲,一般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