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瓷磚的選購及家居搭配技巧

2022-05-18 14:21:11 字數 1565 閱讀 5189

瓷磚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瓷磚的種類也是隨著技術的進步而層出不窮,種類繁多。大理石瓷磚作為近年比較熱銷的瓷磚,有著紋理自然、色澤艷麗、花色繁多、持久耐用等優點,大理石瓷磚典型代表品牌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簡一瓷磚。其不管是用於整體鋪貼還是作為點綴,都能產生意想不到的裝飾效果,讓喜歡親近自然的人可以盡情享受自然愜意的家居環境,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大理石瓷磚選購訣竅】

選購瓷磚,專家推薦大理石瓷磚,其次就是要選好品牌,乙個好的瓷磚品牌,它的質量、服務、**都會包含在裡面。目前業內知名的品牌有馬可波羅瓷磚、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馬可波羅瓷磚其仿古磚較好,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其大理石瓷磚被陶瓷行業廣泛譽為大理石瓷磚新標桿,產品質量上乘,風格簡約、時尚自然,細節精緻,從細節體現完美。

其次,要注重瓷磚的質量與安全。這個可以在貨比三家之後去評定的,一般諾貝爾瓷磚與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接受廣大網友、消費者及**監督,產品做的測評很多,消費者反應非常好。

第三,要了解瓷磚選購的基本知識和技術引數,基本的資訊,好像有乙個叫家居選購寶典的專題,講的非常清楚。

四看。看表面,表面紋理清晰、光感柔和、色澤自然、晶瑩通透為好。

看側面,從側面觀察顆粒體是否細膩均勻,顆粒體大而粗糙說明磚密度酥鬆,結構緻密,其硬度和耐磨程度都要高。

看背面,看其顏色是否純正,一般純正顏色顯示為乳白色,如果出現發黑、發黃等現象,就說明雜質過多,容易出現斷裂損壞等現象,正規的大品牌產品背面每塊都會有仿偽紋路。

看花色紋理,高階的大理石瓷磚,紋理自然,逼真,隨機性大,不易重複。

一聽。聽聲音,把磚立起來,用手敲擊磚體,聲音越清脆證明磚體密度越高,品質就越好,聲音越沉悶證明瓷磚密度越差,瓷磚的抗汙、耐用能力就越差。

一摸。手觸控,瓷磚除了美觀還要考慮實用,購買時防滑效能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參考指標。

家居風格搭配範例

大理石瓷磚質感通透外形美觀、健康環保,既有獨特的自然肌理,又有豐富的顏色與款式,那麼,如何在不同居家風格上利用大理石瓷磚瓷磚「顯露一手」?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其三款不同家居風格的瓷磚選擇。

簡約風格——淺紋營造高貴氣質。選用以白色為底色,灰線略帶金絲或墨色的淺紋大理石瓷磚鋪貼,能營造出簡約高貴的氣質。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其大理石瓷磚洛杉磯啡網產品,線條古樸內涵,經典的啡紋肌理,自然而豐富,質感細膩而柔潤,彌留的印記似大海與沙灘的吻痕,將自然與藝術完美結合,品鑑經典與時尚同步。

經典風格——淺顏色沖淡沉悶。選擇咖啡色、黃色或者白色等顏色較淺的大理石瓷磚,能夠沖淡古典家裝的暗淡、沉悶。古典的家居環境一般顏色都較深,選擇色澤柔和、紋理均勻、細緻、有光感的大理石瓷磚來進行鋪貼,既能沖淡整體家居的沉悶氛圍,又能夠增強空間的拉伸感,可以讓空間很安靜、柔和,是典型的低調奢華風格。

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其大理石瓷磚產品紋理細膩逼真,如玉的溫潤爾雅,色調柔和、玉石質感,紋理清晰,厚重而多變。奢華高雅卻有自然和諧之態,彰顯其卓爾不凡之姿,令人心馳神往。

混搭一派——簡約搭配複雜。在混搭鋪貼的時候,要注重瓷磚簡約與複雜、深色與淺色的搭配。如果是簡約風格,空間的顏色應選用淺色系,這時候可以搭配鋪貼稍微誇張一點、花色複雜一點的大理石瓷磚,能讓整個空間不至於因統一而顯得簡單和空洞。

十大瓷磚品牌安華瓷磚,其大理石瓷磚產品色調柔和、玉石質感,紋理清晰,厚重而多變,能和家居風格完美搭配。

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

隨著近幾年社會的發展,瓷磚市場發展的非常迅速,市場上已經出現了很多態別的瓷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了,那麼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哪個好?1 整體裝飾效果 大理石瓷磚色彩圖案豐富,質感細膩,鋪貼之後紋理清晰 效果自然,而金剛石瓷磚光滑有質感,整體效果大方時尚,色彩花紋自然,款式多樣,...

007大理石 花崗岩 及碎拼大理石地面

表c1 3技術交底記錄 工程名稱交底部位 工程編號 日期交底內容 大理石 花崗石及碎拼大理石地面 本技術交底適用於高階公共建築的大理石 花崗石及碎拼大理石地面工程。1 材料要求 1 大理石塊 花崗石塊 均為大理石廠加工的成品 的品種 規格 質量應符合設計和施工規範要求。2 大理石碎塊及色石渣 石渣顏...

大理石石材的優點及特性

1 大理石平台貴在平台的石材大 介紹 泊頭市鑄鑫機械 大理石平台取材於地下優質的岩石層,經過億萬年自然時效,形態極為穩定,不用擔心因常規的溫差而發生變形。經嚴格物理試驗和選擇的花崗石料,結晶細密,質地堅硬,抗壓強度達2290 3750公斤 平方厘公尺,硬度達莫氏硬度6 7級。極耐磨損 耐酸 耐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