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

2023-02-11 01:03:07 字數 522 閱讀 4414

隨著近幾年社會的發展,瓷磚市場發展的非常迅速,市場上已經出現了很多態別的瓷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了,那麼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哪個好?

1、整體裝飾效果:大理石瓷磚色彩圖案豐富,質感細膩,鋪貼之後紋理清晰、效果自然,而金剛石瓷磚光滑有質感,整體效果大方時尚,色彩花紋自然,款式多樣,可以裝飾出不同的風格當中,從裝修效果來說就差了很遠。

2、瓷磚特點:我們都知道,大理石瓷磚中硬石材,仔細看表面有水波紋的情況,整體給人一種冰冰涼涼的效果,在夏天的時候是比較適合的,但是在冬天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冷清的。金剛石相對於來說鋪貼效果更好,具有頂級的工藝,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且生產技術高超細緻,產品表面平整、效能優越,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3、瓷磚的硬度檢測:大理石瓷磚堅硬彈性不夠,而且具有天然的小縫隙,發生碰撞的時候很容易受損,而且也是很難修復的,而且很容易深入小顆粒,產生細菌。而金剛石硬度非常的高,可以達到六級左右,相對於大理石瓷磚來說堅硬度非常的高。

大理石瓷磚和金剛石瓷磚哪個好就介紹到這裡,如果還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選歐神諾**進行詳細了解。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

大理石種類

品種效能產地玉錦 齊灰 斑綠 斑黑 水晶白 竹葉青 抗壓強度 70mpa 抗折強度 18 mpa 莫氏硬度 3 4 吸水率 0.104 莫氏硬度 3 4 光澤度 70 100 青島香蕉黃 孔雀綠 芝麻黑 抗壓強度 127 162mpa 抗折強度 12 20 mpa 陝西丹東綠 鐵嶺紅 墨雪桃紅 抗壓...

大理石種類

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公尺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天然石材具有一定的放射性,但是對人體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