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的生產工藝流程

2022-05-18 14:09:23 字數 592 閱讀 3809

銅錠—溶解—澆鑄(抵擋的用翻砂澆鑄,高品質的水龍頭用重力鑄造)—鑄品檢驗—鑄後清理—機械加工—公差檢驗—試漏—研磨—表面檢驗—電鍍—電鍍檢驗—組裝—試水試漏—成品檢驗—包裝—出廠。

1. 將銅投入熔爐中加熱到1000度以上,熔成液體,去除雜質,然後倒入事先成型的沙模中,冷卻成型,沙模是細沙凝塑的,中間用鋁製模板捶打而成,灌漿之前, 在將水龍頭中空部分填以砂心,等熔銅冷卻後再將砂心敲打出來,就成了水龍頭的初胚了,並且用鋼珠轉倫筒,去除沙粒且將表面初步處理。

2. 將初胚送到車床加工部門,由機加技師按四分,六分等尺寸規格車牙或用ip床攻牙,中間安裝軸心位置,也是用這種方式加工的。

3. 經過沙輪磨去凸出邊質,再用布輪拋光研磨,此時,銅光滑的材質及高貴的本色就顯現出來了,真所謂:「玉不琢不成器。

4. 接著送到電鍍,常用鹽酸徹底去除雜質,然後做電鍍表面處理。以確保表面不會生鏽,按要求,一般在鍍鎳後進行鍍鉻(鍍鎳可增加耐腐蝕性)。

5. 組裝,最後按圖紙要求對各個零部件進行組裝。

6. 按標準檢驗:組裝後的成品要進行耐壓測試(0.

6mpa以上耐壓測試)功能檢測(檢查各功能動作是否正確)外觀檢查(檢查表面有否缺陷)等。經過試水等檢查後進行包裝,水龍頭便可以上市了。

水龍頭的哭泣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常用的水龍頭。我一天24個小時為大家守護著自來水。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擔負起了保護水資源和節約水資源的重任,我的責任可大哩。我住在乙個學校的衛生間裡,我整天都在哭泣,我每天都傷心欲絕,我的眼淚是這樣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我是多麼地希望有人能讓我的眼淚停止 事情是這樣的 乙個晴朗的...

生產工藝流程

編制原則 盡可能避免或減少工件倒流,以減少往返運輸和周圍時間。生產課職責 根據一級指令,保質 保量 按時的完成每項生產任務。每乙個生產命令下達後,指令由專人負責,拆分圖紙,請購材料編制施工進度計畫,針對不同的產品要求考慮不同的工藝方案,力爭做到以最少的勞動量,最短的生產週期 最低的材料的能源消耗,生...

水龍頭的詳細維護技巧

水龍頭的維護技巧自己動手解決大問題 家居生活中都不可避免會碰到一些水龍頭漏水或壞掉的情況,這就要對水龍頭進行維修了,直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固然最好,但少補了一筆維修費用支出,下面琮琪家居彙總了水龍頭維修方法技巧,分享給大家學習了解 水龍頭維修流程 確定水龍頭維修原因 準備維修工具 關上總水閘 修理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