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十大理由

2022-05-17 20:35:39 字數 1825 閱讀 7020

為什麼一定要學習「婚姻家庭諮詢師」

1、提公升自己應對婚姻戀愛的能力。我們一貫堅持,助人先助己,特別是有關心理學的學習,必定是先從自己受益開始。我們把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學習定位為每乙個成長中的家庭都值得學習的寶典,就是希望我們透過婚姻家庭的學習,全面了解婚姻家庭的各個方面,提公升應對戀愛、婚姻、親子、家庭各方面問題的能力,為幸福家庭增加砝碼。

2、掌握一項有前途的職業技能。當前,人們對生活質量、幸福指數的要求在不斷提公升。但是,面對戀愛挫折、婚姻動盪、離婚率攀公升、家庭暴力、青少年成長危機等等現象,許多人產生了困惑,出現了種種憂慮。

隨著國家的不斷重視,我們有理由相信婚姻家庭諮詢服務工作必將越來越重要。

3、讓自己的愛心能真正幫助別人。常常聽到有人說「好心辦壞事」,是的,參加我們婚姻家庭諮詢師學習的人群中,許多人其中乙個目的是希望學習後,能夠幫助身邊的人解決婚姻家庭方面的問題。我們非常贊同,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一些專業知識的學習,運用專業技能支援到身邊人,「發好心,做幸福的事」!

4、獲得國家級職業資質證書。婚姻家庭諮詢師是2023年人保部批准的第九批國家新職業。頒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認證的職業證書,是中國婚姻家庭領域唯一的國家級職業。

5、找人諮詢不如自學自救。很多人在婚姻家庭方面感到困惑,但並不習慣於尋找一位專業諮詢師來指導。那麼通過自己學習婚姻家庭諮詢師的這個過程,就是一種很好的自助自救。

花同樣或者更少的費用,自學解決問題,還可以取得國家職業證書,何樂不為呢。

6、這是乙個起點。許多人問學習了這個能做什麼?對於未來希望從事婚姻家庭相關工作的人,我們想告訴您的是,學習婚姻家庭諮詢師,是踏入這個行業的乙個起點,透過學習,我們結識相關老師,志同道合的朋友,進入乙個學習的圈子,走向成長道路。

這是乙個起點,乙個開始,讓我們有機會改變我們的生活或者職業,一些諮詢師的成長經歷告訴我們,這完全有可能。

7、考試有其好處。不要害怕考試,考試有好處,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督促您真正的努力進行一些學習。如果您想取得證書,您就必須花一些功夫來學習,這樣,您就能真正有收穫。

社會太浮躁了,我們真的很需要靜下心來學習一下。當您花錢了,投入了,那就真正的學一些東西吧。

8、停止抱怨,開始學習。或許因為教育孩子,夫妻相處,婆媳之間等等問題,您感到不滿意、困惑甚至抱怨連連。那麼邀請您把這些抱怨的能量用來學習吧。

也許,在學習的過程中,您就找到了解決之道。

9、防微杜漸,家庭成長。我們不願展示攀公升的離婚率數字來影響您前來學習,我們更願意相信每個家庭都是奔著愛與幸福結合。為了這份愛,我們希望邀請您參與到家庭成長的學習中,學習婚姻家庭中的倫理,理財,衝突處理,家庭教育,夫妻除錯,婚姻家庭法律知識等等,學習一陣子,受益的是家庭的一輩子。

10、提公升品質,幸福生活。建立學習型幸福家庭,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您做到了,家庭的每乙個人就可能做到。如果品質的家庭生活有吸引到您,那就開始吧,加入我們學習型幸福家庭的行列!

11、還有什麼阻攔您學習成長的腳步,我們不知道?我們只知道,想要學習,想要成長,想要改變,想要幸福,只需要乙個理由,乙個決定!上海邦妮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12、選擇上海邦妮的理由

上海邦妮婚姻家庭諮詢中心是由首屆婚姻家庭諮詢師組建的最專業的婚戀諮詢機構,邦妮·愛**、邦妮婚戀大學、邦妮婚戀論壇和邦妮尋愛網均由上海邦妮婚姻家庭諮詢中心創辦!邦妮可以為您提供更為實際的專業諮詢指導,提供諮詢實習的平台和共同成長的小組活動。邦妮的學員都已經成為邦妮這個大家庭的家人,大家共同學習和進步,交流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諮詢中的技巧和成長的喜悅,來到這裡您收穫的不僅僅是證書和知識,更多的是愉悅的心情和志同道合的朋友,邦妮大家庭歡迎您加入我們共同成長,為自己、為天下更多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笑顏!

我們堅信:愛的能量可以擴散。

我們堅定:幸福的婚姻不是選擇出來的,而是創造出來的!

歡迎有愛心的您跟我們一起,走在愛的道路上!播撒愛!傳播愛!

婚姻家庭諮詢師

我國的婚姻家庭狀況亟需100萬婚姻家庭諮詢師 我國近20年來離婚率逐年攀公升,婚姻家庭社會問題尤為突出。在美國 歐洲 台灣,每300 500家庭就有一名婚姻家庭諮詢師。按此比例計算,我國需要大約100萬名婚姻家庭諮詢師。受人尊敬 收入高 發展潛力巨大的21世紀新興職業 婚姻家庭諮詢師和律師 會計師 ...

學習德語的十大理由

歐洲重要的交際語言 會說德語的人可以跨越語言障礙 和約一億歐洲人交流,因為德語不僅在德國 而且在奧地利 瑞士大部分地區 列支敦斯登 盧森堡以及義大利北部一些地區 比利時東部和法國東部使用。德語是歐洲除俄語外被作為母語使用的第二大語言,是世界上十大常用語之一。原版閱讀 對文學感興趣的人繞不開德語。德國...

案例報告婚姻家庭諮詢師二級

國家職業資格全國統一鑑定 婚姻家庭諮詢師文章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文章型別 案例報告 文章題目 一例因失戀引發的一般心 理問題的個案報告 姓名身份證號 所在省市 所在單位 一例因失戀引發的一般心理問題的個案報告 哈爾濱市 摘要 失戀情緒問題是青年中非常常見的一種心理問題。每個有過失戀的人都知道,失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