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風水改運方法

2022-05-17 07:39:03 字數 1769 閱讀 1506

利用風水改善財運的最佳指南

健康、婚姻和財富是人們最常求助風水的三項欲求。就求財而言,經常涉及的問題包括理財、負債、儲蓄、增加收入和橫財等。大家都想知道住家和公司的財位在那裡,以及如何利用風水增進財運。

按八宅風水理論,住宅的東南方位是財位,五行屬陰木,屬巽卦,是成長和發展的方位。就季節而言,代表植物生長的初夏。東南方位的性質與八卦中同樣屬木行的另外乙個方位完全不同;正東方位代表雷電交加的早春,東南方位則性質較溫和,象徵輕拂的南風。

找到東南方的財位

步驟1:畫一張住宅或單一房間的平面圖,標示出門和窗戶的位置。

步驟2:用一支彩色筆將平面圖分成九等份,與八卦的九宮格相對應。

步驟3:拿乙個簡易的羅盤或指南針,將大門關上,朝向屋外用羅盤抵住大門,

轉動羅盤的內圈讓指標指向正北,然後確定大門朝向那個方位。

步驟4:按照羅盤所定位方位,將大門方位標示在平面圖上。

步驟5:按照大門的方位,填入其它七個格仔的位置,**第九格是中宮位置。

評估東南方的財位

好好檢視住宅或辦公室的東南方位,看看是否呈現欣欣向榮之態。這個區域是否明亮、清爽、宜人?亦或是放置垃圾雜物或堆滿未付的賬單。

還有,任何屬金的物品都會摧毀這個方位所需的木行能量,例如金屬檔案櫃、音響、電視等。

您目前的財務狀況也會影響東南方位的氣運。在進行任何風水改局之前,最好先解決手邊的財務問題。例如,你目前有負債嗎?

或是別人對你有未清償的借款?即使這些問題無法立即解決,至少要開始理清狀況。

強化東南方位的能量

首先將東南方位堆放的雜物清理乾淨,然後移開會破壞木行能量的屬金的物品,就可以著手規劃東南方位的招財風水。就風水五行而言,水能生木,所以不妨考慮在東南方位放置水景,魚缸和噴泉都是理想的選擇。不過要保持水質流動清潔,不要是靜止的死水。

可強化東南方位能量的色彩,包括屬水的深藍色和屬木的綠色。

東南方位日照充足,所以很適合擺放盆景,增強木行能量。盆景要保持健康茂盛,避免使用乾燥花,因為它會蓄積陰氣。發財樹是最受歡迎的選擇,很多店家都會擺一盆象徵招財進寶的發財樹。

下面是幾個照顧和利用發財樹招財的秘訣:

由於發財樹的厚葉子富含水份,所以它需要很多陽光和很少的水份。冬天,發財樹會進入冬眠狀態,需要的水份更少。任何富含鉀的肥料都適合發財樹。

如果運氣好,發財樹會在十二月或七月開花,此時很可能有橫財降臨。

在發財樹下壓一張大面額鈔票,會有以錢養錢的效果。也可以面向大門擺乙隻口含錢幣的三足蟾蜍,招引錢財進門。

另乙個招財法是將三個古錢字面朝上,用紅繩綁在一起,放在皮夾內、櫃檯上或門墊下。

若想使積蓄穩定成長,可在住宅或公司的正北方位或屋後擺乙隻靈龜。

招財風水十大絕招

第一招:住宅或公司的東南方位是財位。

第二招:保持東南方位整潔明亮,不可堆放雜物。

第三招:不可在東南方位放置金屬檔案櫃或電視音響等屬金的物品。

第四招:在東南方位安放魚缸或噴泉等水景,水質保持流動、清潔。

第五招:在東南方位擺放如發財樹等盆景,如在發財樹下壓一張大面額鈔票,

效果更好。

第六招:將三個古錢用紅繩綁在一起,字面朝上,放在皮夾內、櫃檯上或門墊下,可招財。

第七招:東南方位的裝潢及擺設宜以綠色或深藍色為主。

第八招:個人本命卦的生氣方即是個人的財方(見80頁),例如1坎命的人財方是東南方,住宅或公司大門最好朝向你的財方。

第九招:調整睡床、餐桌位子和瓦斯爐朝向個人的財方,對增進財運很有幫助。

第十招:在收款機上方懸掛中空風鈴,或在收款機旁的牆壁裝一面大鏡子反射到收款機,可使生意加倍興隆。

在發財樹下壓一張大面額鈔票,可使你的錢財快速孳長。

招財風水吉祥物

若要在家裡布局乙個招財風水格局,就需要用到一些招財風水吉祥物來助陣,不然就算擺了陣,那風水陣的效果也不大,所以再擺陣前必須要買招財的風水吉祥物,並且要買開光了的吉祥物 招財開運必備風水吉祥物 一 貔貅 傳說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相傳有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所以貔貅是以財為...

家居風水招財運妙招

富,也能有效地擋住不斷外流的錢財。此外,門簾掛在房間或辦公室門上,不但消除口舌是非,徹底改變家中及職場氣氛,更能藉著門簾輕盈擺動,活絡財庫磁場,招來貴人助力,帶來滾滾財源,而除了增強招財功能外,更兼具屏障效果,能阻隔小人損耗,防止漏財,讓您財庫豐隆,好運連連!第五招 幫夫旺妻金甜蜜!每天老公回家的時...

2019家居招財風水布局有哪些

悠居網 在我們的生活中,乙個人的運勢除了先天命理因素,還與家中風水布局很有很大的關係。其實有些業主在布局家中環境的時候,都會事先了解一些招財風水知識,然後再根據五行八卦來進行布局,因此招財風水知識就顯得尤為重要。下面將分享一下招財風水布局,助你改善家庭的運氣以及財氣。一 陽光充足 通常情況下,住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