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招財運妙招

2022-05-17 12:39:03 字數 1205 閱讀 4336

富,也能有效地擋住不斷外流的錢財。此外,門簾掛在房間或辦公室門上,不但消除口舌是非,徹底改變家中及職場氣氛,更能藉著門簾輕盈擺動,活絡財庫磁場,招來貴人助力,帶來滾滾財源,而除了增強招財功能外,更兼具屏障效果,能阻隔小人損耗,防止漏財,讓您財庫豐隆,好運連連!

第五招─幫夫旺妻金甜蜜!

每天老公回家的時候,老婆就站在門口,從先生的手上把他的公文包、鑰匙圈或零錢包等等的東西接過手來,即代表把外面的財氣接近家裡,因為「妻財妻財」,太太就是先生的財,所以要由做太太的人去迎接這個財氣,同時也可以對先生說幾句體己話,比如「你辛苦了」或「我很想你」之類的,然後再給老公乙個大大的親吻與擁抱,感情也公升溫喔!而做先生的不妨買個小提包造型的飾品送給另一半,因為在命理的概念中,女性提包不僅是開運隨身配件,更是個人化的移動財庫;隨身佩戴小提包首飾,能夠催促好運的到來,招好運、聚錢財的效果十分顯著,隨身攜帶讓您喜事連連、鴻運大發!

第六招─

健康財富手中握!

有句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真是一點都沒錯!「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在汲汲營營於身外財時,又要如何守護這一輩子的資產呢?除了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建議您不妨佩戴黑色磁石飾品。

天然磁石的獨特電流特性,對人體相當有益,隨身佩戴可平衡體內電流,促進血液迴圈,讓您健康活力旺;而在五行中黑色屬水,水為財,象徵財源豐厚與人際圓融,所以黑色磁石也能活絡招財磁場,提公升人緣財及偏財運,幫助投資獲利,讓您輕鬆掌握健康與財富!

第七招─玉石印章開財運!

如果想在新的一年裡旺事業、發財運的話,不妨為自己刻乙個開運印章,掌理正印具有掌管權力的象徵,也表示在工作上能占有一席之地,藉此財運就能更順利。在選擇印章材質時,建議選用天然玉石,開運招財效果更明顯,同時也象徵著寶玉財富,經常使用能活絡財源、廣納財氣,用畢收藏於印章盒內,可收鎮守財庫之效,讓錢財聚集,生生不息!

第八招─五路財神護財庫!

你們家一直有很嚴重的漏財問題嗎?還是有大門或房門直接對樓梯的格局?一般來說:家中漏財情況嚴重或大門、房門直接對樓梯的格局,都代表家中的財庫有破洞,才會不斷

的漏財,所以建議你利用五路財神陣來守護財運。首先準備一張紅紙,在紙上畫五個不同顏色的圓圈(例如:綠紅黃白藍,象徵五行:

木火土金水),然後在五個圓圈的**畫乙個太極;再準備五枚古銅錢(即五帝錢)貼在圓圈上,就完成了所謂的「五路財神招財陣」。如果求的是家族的財運,那麼建議你將「五路財神招財陣」貼在餐桌的底面;如果求的是個人財運的話,則建議將「五路財神招財陣」放在進門玄關的地毯下,表示每天進門腳踩的是錢,出門腳踩的也是錢,就是帶財的意思。

家居風水詳解

東方人向來是重視 風水 之說的 風水 的念頭源自於上天所有無形的 不知名的事物起了敬畏之心,而且相信凡是要能未雨綢繆才好。傳說中的 風水 在我國建築選址 規劃中幾乎無所不在。這種古老的學說雖然充滿迷信色彩,但它具有我國古代哲學 美學 地質 地理生態 景觀諸多方面豐富的內涵,幷包含著人如何順其自然的論...

家居風水知識

作為風水較好的理想住宅.首先要在地理位置大環境上就處於優勢地位.也就楚要位處 旺地 人所居住的地方,應以大地山河等大環境為主.大地山河的來脈氣勢大,與人的關係最為密切重要.往往對住宅吉凶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內部結構風水等其它要求處理得好,發福迅速。如果居住地的總體形勢不好,那即使住宅的內部格局符合...

家居風水知識

家居風水知道這些就夠了家居風水知識彙總 不可不知的臥室 風水 不可不知的臥室 風水 六大禁忌人生的 1 3 時間,我們幾乎都在臥室度過,臥室是乙個人最後的避風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臥室內的環境情況會直接關係到乙個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臥室的 風水 好壞關係著我們是否能擁有旺盛的精力 滋潤的面色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