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具的設計注意事項

2022-05-14 03:00:27 字數 537 閱讀 4352

定製家具的設計注意事項定製家具能夠實現您對個性化家具的兩個心願:

1, 尺寸:為您量身定製,充分利用空間。

2, 款式:滿足您的審美要求,突出家具的差異化和個性化。

需要提示您注意的是,定製家具在沒有交貨前,您無法看到自己選定的、直觀可見的家具。

1, 設計師會向您介紹公司現有產品的款式,供您參考。為了更有把握、縮短生產週期,我們建議您最大限度地在現有樣品中選擇款式,盡量避免您的描述與設計師理解上的誤差。

2, 如果您堅持自己的設計或**,要盡量清楚、詳細地與設計師交流,最好能夠提供詳細比列尺寸。設計師綜合款式、結構、承重是否安全、現有的生產加工手段能否完成等方面,為您做出設計圖。如因工藝或結構限制,不能完美實現您的要求而您堅持自己的設想,需要在家具認購書上做出說明,並簽字確認。

安裝對環境的要求

安裝前,我們會與您**聯絡,預約安裝時間。安裝的前提條件是所有安裝家具的位置要全部裝修完工,包括牆體、地板以及踢腳、石膏線、門套、空調、窗台、窗簾桿(盒)、吊燈、筒燈、閘箱、電源開關、檢修孔等全部完工,不再增加或調整。如安裝條件不具備,您可要求延期安裝。

定製家具注意事項

定製家具可以充分的利用家中空間,並且可以完全的根據主人的實際情況來設計,無論從外觀還是使用上都能充分體現個性化需求,所以,一些如衣櫃等大件家具進行定製加工,應該是潮流趨勢。但定製家具最大的冒險就是購買時無法完全預見成品的狀態,所以在確定設計方案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斟酌,一般商家的設計師都會根據尺寸和你的...

選家具的注意事項

選家具的小妙招 1 要注意木材含水率的高低。含水率高了,木材容易翹曲 變形。家具的含水率不得超過12 一般消費者購買時,沒有測試儀器,可以採取手摸的方法,用手摸摸家具底面或裡面沒有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覺發潮,那麼含水率起碼在50 以上,根本不能用。再乙個辦法是可以往木材沒上漆處灑一點水,如果洇的慢或不...

定製衣帽間注意事項實木家具定製必看

如今,定製衣帽間已經入住家家戶戶,無論是何種戶型,何種裝飾,定製衣帽間慢慢成為必不可少的居室空間了,而對於高檔消費人群來講,也是如此,實木定製家具是現代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其中整體實木定製衣帽間就是用於收納衣服的實木定製家具產品,也使得高檔實木定製衣帽間成為時尚奢華的象徵,特別是深受別墅使用者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