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辦學條件改善情況報告

2022-05-11 10:29:48 字數 893 閱讀 1843

為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進一步推動教育科學發展近3年來我校高度重視教育事業並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以推進素質教育為主題,以提高教育質量為主線,著力加強教師隊伍建設,進一步優化教育結構,使我校在辦學條件、師資隊伍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教育教學質量也在逐步提高。尤其是在學校基本建設方面做了大量的實際工作。總投資400多萬元修繕了教學樓、運動場、學生公寓樓,學校設有多**教室、實訓室、影像室、校醫室、圖書室。

在建有教學樓和多功能廳的基礎上,新建了浴室、食堂,安裝了採暖設施。均按統一標準設計規劃,功能齊全,基本滿足了學校開展教育和生活需求。從2023年起,共投資80多萬元充實了學校的教學和辦公器材及生活設施,其中教學和辦公器材佔了將近80%,為師生學習和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條件。

1、校園用地和教學用房:我校布局合理,實行封閉式管理,鐵質校門,出入學校均須出示校牌,公升旗設施齊全。

2、實操室和配套的教學儀器裝置:我校至2023年搬入新校區後,對教學儀器的投入也大大增加。學校投入了60多萬元新增加了多**功能廳、美髮、美容、化妝、美甲及電腦等一系列的教學儀器和裝置,建立了27個實訓室,9個專業教室。

增強了學生們的動手能力,提高了技術,更加彰顯了學校的特色。

3、食堂、浴室和宿舍:至2023年搬入新校區以來,為了能夠更好的方便學生就餐、洗浴,投入了20多萬元新建了食堂、浴室。重新裝修了宿舍樓,新購置了床、衣櫃,投入20多萬,安裝了採暖設施,投入了40多萬元,直接服務於學生。

4、教師隊伍:我校教師合格率達100%,高學歷人數達70%,教師愛崗敬業,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無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的現象。

5、教育經費投入:每月教師工資及時足額發放,近三年來,學校本著提高教育質量,加強教師隊伍的原則及高質量辦學宗旨,共投入了近52萬元對教師的綜合素質進行培訓。使教師進修培訓工作得到有效落實。

石家莊花都職業中專技術學校

改善辦學條件實施方案

為全面提高我校辦學水平和辦學效益,進一步改善我校辦學條件,確保我校教學及師生工作生活實際需要,依據區局及中心校有關檔案精神,結合我校實際發展建設規劃,特制定本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依據有關義務教育學校辦學標準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區教育局及中心校的有關檔案要求,以實現教育公平為目標,逐步改善辦學條件...

辦學條件情況匯報

我校是一所農村中心小學。近幾年來,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縣 鄉兩級 的關心支援,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緊緊圍繞提公升軟硬體為教學服務的工作中心,以提高教育技術裝備水平為目標,以多 教學為平台,堅持 管理 指導 服務 培訓的工作宗旨,學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網路教室 實驗室 圖書館等室建設和管理又上...

近年來發展黨員情況工作總結

九工商黨 2012 02號 一 現階段黨員隊伍結構情況 我局黨支部 正式黨員14名,預備黨員2名,共計16名,其中 性別 男性黨員10名,女性黨員6名 學歷 研究生學歷1名,本科學歷10名,大專學歷5名 年齡 35歲以下7名,36至50歲8名,51至60歲0名,60歲以上1名 職業 全部為國家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