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幫浦如何安裝使用

2022-05-11 02:31:31 字數 479 閱讀 6851

1 . 先檢查自吸幫浦各處螺栓有無鬆動,電源線及插頭是否完好,電機絕緣電阻應大於2兆歐。

2. 為防觸電事故,必須安裝漏電斷電路器或觸電保安器等相應保安措施,並要進行可靠接地。

3. 自吸幫浦工作電壓使用範圍須在額定電壓的+5%,-12%這間,否則會使電機使用壽命減短或燒壞。電幫浦如使用地距電源較遠,電源輸送線應適當加粗,否則會使用電壓下降而無法執行。

4. 合上電源開關,使自吸幫浦空轉2分鐘左右,檢視啟動,運轉是否正常,轉向是否正確。

5. 固定好自吸幫浦體,用鋼管或橡皮管(不得過軟,以免吸扁),連線進水口和底閥,底閥放置必須垂直於水平面,離水底30cm以上,以免吸上泥沙。

6.自吸幫浦首次使用前,要把管道內滿水,以後使用就不需要灌水了。

7. 使用時,電機應保持乾燥,注意水位下降狀況,底閥不能露出水面外。當氣溫低於4度時。應做好防凍工作,以免凍裂幫浦體。

8. 若一段時間不用,應排淨幫浦內積水,將主要部件擦洗乾淨,塗上防鏽油,置於通風乾燥處備用。

自吸幫浦類安裝及注意事項

自吸幫浦類的安裝及注意事項 1.先檢查自吸幫浦各處螺栓有無鬆動,電源線及插頭是否完好,電機絕緣電阻應大於2兆歐。2.為防觸電事故,必須安裝漏電斷電路器或觸電保安器等相應保安措施,並要進行可靠接地。3.自吸幫浦工作電壓使用範圍須在額定電壓的 5 12 之間,否則會使自吸幫浦的電機使用壽命減短或燒壞。如...

如何安裝及使用電伴熱帶

電伴熱帶安裝中注意事項 每隔約1250px將電熱帶用玻璃纖維壓敏膠帶或鋁膠帶固定在幹管道上,平時盡可能將電熱帶附在管道下45度下方 路的第一供電點和尾端各預留lm長的電熱帶 在所有散熱體如支架 閥門 法蘭等處應預留一定長度電熱帶,以便隨時拆除 維修 更換等。在使用二通或三通配件處電熱帶各端端應預留1...

如何使用聯想Vista恢復光碟安裝系統

1 用光碟啟動 2 在選擇安裝語言安裝介面點選 下一步 3 在選擇要安裝的作業系統介面點選 下一步 4 分割槽介面點選 驅動器選項 進入分割槽介面 如果硬碟需三方驅動才能識別則需點選 載入驅動程式 5 進入硬碟驅動程式瀏覽載入介面 6 點選 新建 進入分割槽介面 7 在 大小 對話方塊中輸入欲建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