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服裝必須要知道的銷售技巧

2022-05-08 07:27:03 字數 769 閱讀 7649

服裝銷售市場的容量一直是很大的,消費者也是從最初的保暖的需要轉向了對生活的精神層面需求。提高服裝銷售技巧就成了在服裝市場銷售競爭過程中的乙個課題。下面歸納介紹一下相關銷售技巧。

在給銷售員培訓服裝銷售過程中,銷售員除了將服裝展示給顧客,還要根據顧客的情況,向客戶推薦服裝,引起顧客的購買慾。

服裝銷售推薦技巧:

1、推薦時要有信心:當向顧客推薦服裝時,銷售員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讓顧客對服裝有信任感。

2、適合於顧客的推薦:對顧客進行商品說明時,應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真心為他們推薦適合他們的衣服,琢磨他的個人興趣所在。

3、準確地說出各類服裝的優點。對顧客進行服裝的說明與推薦時,要比較各類服裝的不同,準確地說出各類服裝的優點。

4、配合手勢向顧客推薦,適當的誇獎,不可過度誇獎,避免產生逆反。

5、配合商品的特徵。每類服裝有不同的特徵,如功能、設計、品質等方面,服裝銷售過程中,要著重強調服裝的不同特徵。

6、把話題集中在商品上。向顧客推薦服裝時,要想方設法把話題引到服裝上,同時注意觀察顧客對服裝的反映,以便適時地促成服裝銷售。

現在的消費者更多的是注重精神層面的東西,雖然需要服裝銷售人員的建議,但這個建議的目的是為了加強客人購買的資訊。

客人產生信心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a、相信導購的介紹

b、相信商場或品牌

c、相信衣服本身的款式、色彩等

客人失去信心的原因:

a、不是她真正想要的衣服

b、導購不了解貨品知識

c、對質量、售後感到沒***

d、同購買計畫衝突

3 獵頭顧問面試必須要知道的技巧

小夥伴,你是不是在準備獵頭顧問面試呢?要不進來瞧瞧喬布簡歷小編給你帶來的獵頭面試必備技巧喔!面試前,充分的準備肯定是非常必要的。至於如何準備,我們一起來看看。要充分閱讀獵頭公司專案顧問發給你的職位和公司描述,對面試公司有個全面了解才能幫助你在面試過程中有的放矢。接到面試通知 時可要問清楚應聘的公司名...

面試中你必須要知道的語言陷阱

用 激將法 遮蔽的語言陷阱,這是面試官用來淘汰大部分應聘者的慣用手法。採用這種手法的面試官,往往在提問之前就會用懷疑 尖銳 咄咄逼人的眼神逼視對方,先令對方心理防線步步潰退,然後冷不防用乙個明顯不友好的發問激怒對方。如 你經歷太單純,而我們需要的是社會經驗豐富的人 你性格過於內向,這恐怕與我們的職業...

面試中你必須要知道的語言陷阱

1。題幹本身具有引導性。很多陷阱類的題目在題幹中就預設了一些情況,這些情況的出現使得後面你無論怎麼回答都無法得出滿意的答案。比如有的題目問你什麼情況下會放棄你所報考的公務員職位?在這個問題中,首先就是預設了你會放棄公務員職位,如果你順著題幹的意思回答下去那麼必然發生方向性錯誤,怎麼回答都覺得難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