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拓展活動有利團隊協作與溝通

2022-05-06 04:27:04 字數 951 閱讀 8130

轉眼間半年的時間已經過去,回想起那一次在明陽天下拓展公司參與的戶外拓展活動,感觸依然很深。

那是乙個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地草綠如茵的春天,我們公司組織全體員工一起來到了明陽天下拓展公司進行戶外拓展活動,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面相互合作、共同努力為公司再創高峰。

「盲人方陣」這個專案是乙個非常考驗團隊合作的專案,要求隊員相互合作、相互協調、相互溝通的乙個拓展專案。專案規定要在戴上眼罩的情況下尋找地上的兩根繩子,利用兩根繩子和團隊圍成乙個巨大的正方形,根據時間、正方形、團隊合作等情況進行評分判定是否順利完成任務。當我們戴上眼罩那一刻,我們完全失去了方向,不知所措。

就像乙個盲人一樣找不到方向,分不清東西。這時候我們明白團隊就是我們最大的依靠,只有利用團隊的力量才有可能獲勝。隊長站在團隊中間指揮著我們,隊員之間相互合作、相互幫忙、全力以赴,經過半小時我們終於圍成了乙個巨大正方形。

在過程我們有人受傷,可是我們從沒有放棄過;遇到困難時,我們不曾畏懼過;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的團隊一定可以的!

團隊中的每乙個人都是都擁有自己的能力和性格,每乙個人的處事方式也都不同。但是如何和團隊融合在一起?如何合作才能讓工作效率更高?

齊心協力、共同努力,發揮團隊的作用,形成強大的凝聚力,這是乙個團隊成功的關鍵。在拓展訓練的過程中,我們團隊中的每乙個人非常積極做好分配給自己的任務,個人與團隊緊緊聯絡在一起,齊心協力、共享成功。

在拓展訓練中,每當我們受到挫折時候,隊長總是第乙個站出來鼓勵我們、幫助我們、激勵我們,帶領我們從低谷中立刻走了出來。在隊長鼓勵下我們一次又一次突破自身的極限,最後獲得了冠軍。現在想想在我們工作中不就是那樣子嗎?

領導總是要最有激情、積極的,充分相信自己的下屬,和下屬打成一片,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共享成功!

通過這一次的拓展訓練,讓我們深刻認識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將自己的一切和團隊融合在一起,齊心協力、共享成功。

經過那次戶外拓展活動,我們團隊之間的感情更加好了,團隊之間合作能力增加了。也因此我們公司的業績在七月份再創高峰!

團隊建設與溝通協作戶外拓展訓練有感

關於團隊建設與溝通協作培訓 記no 1戶外拓展訓練有感 從公司組織要參加拓展訓練動員時,我本來是帶著去聽一聽順便去放鬆一下心情的一種心態去參加,但是通過為期兩天一夜的積極參與我發現通過這次活動我的收穫還是不少的,從拓展訓練基地回來我就開啟電腦將此次學到的東西進行記錄及整理,我總共總結出以下幾點知識點...

團隊溝通與協作方法技巧

美國的波音公司,在 1994 年以前遇到一些困難,總裁 康迪上任後,經常邀請高階經理們到自己的家裡共進晚餐,然後在屋外圍著個大火爐,講述有關波音的故事。康迪請這 些經理們把不好的故事寫下來扔到火裡燒掉,用來埋葬波音 歷史上的 陰暗 面,只保留那些振奮人心的故事,極大地 鼓舞了士氣。2 聊天法 奧田是...

團隊戶外拓展活動方案

拓展訓練是戶外體驗式教育體系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它與國際上流行的project adventure 簡稱pa教育模式 high 5 五步高階學習 expeditionany learning 簡稱el外展訓練 等戶外教育模式一樣,既是一種教育理念,也是一種體驗式學習的課程體系,更是我國現有傳統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