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高一學習英語的技巧

2022-05-05 13:51:02 字數 813 閱讀 5219

我們都知道,英語在高考成績中是佔據很大的乙個比重的,而如果等到高三了才來重視英語的學習,那時間上肯定是不夠的,所以,很多高一學生諮詢:高一學習英語有哪些技巧?

想要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績,學好英語是很關鍵的乙個方面,因為英語難學,很多學生的成績都不夠理想,所以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成績,對於公升學是很有幫助的,當然了,從高一開始大家就要抓緊學習英語了。下面來介紹高一學習英語的技巧。

1. 在學習每單元前,先集中識詞。

在學習每單元課文內容前,能正確朗讀新單詞,並強記單詞詞義和拼寫。

2. 每單元教學主要拆分為四個板塊進行,在對每個板塊進行聽說讀寫的訓練後,再集中對新單詞的具體用法和各板塊的語法進行講解,這是高一學習英語方法之一。

3. 單詞聽寫在早自習,課管及晚自習進行。每單元的聽寫也主要依照四個板塊的劃分先分別進行,單元學習完後再集中聽寫。聽寫內容包括本單元的新單詞及出現的短語。

4. 每單元學習完後集中進行習題訓練。

及時歸納總結本單元的生詞,短語和語法。

5. 每單元教學完後要安排測驗一次。

6. 每單元安排一次集中閱讀訓練,時間暫定為晚自習。

7. 每單元安排一次以高考題型為準的聽力訓練,這也是高一學習英語方法中比較好的一種。

8. 每位同學準備一本以高考題型為準的閱讀訓練。

9、閱讀難度適合高一年級新生,或適合自己的實際閱讀能力。每天閱讀一篇。

通過以上專家的介紹,我們對高一學習英語的技巧有所認識和了解了,如果想要更好的學習英語,希望高一學生能夠掌握好以上這些技巧,讓自己的學習能夠事半功倍,同時還要注意,英語的學習肯定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是需要積累的,不能期待一夜間就學好英語。更多學習資料請見美聯英語學習網。

溫斯頓英語,教你學好英語小技巧

總結學習經驗,英語學習應遵循以下六大原則。這些原則都是 常識 性的。正如美國 林肯所說 乙個人必須依據語言 邏輯和 簡單的常識 來決定問題和建立自己的行動計畫。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你按照常理去做,你就可能成功。你違背了常理,就不可能成功。當然,成功與否還取決於你的 努力 一 牢記詞彙。學習一門外語,...

高一化學學習技巧

學生對於一些知識遺忘的重要原因常常是死記硬背的結果,沒有弄清楚知識點之間的內在聯絡。如果忘記了,根本不能通過尋找問題的聯絡路徑來喚起知識的再現,這樣問題自然就解決不了。可以採用許多學校推薦學生使用的 vcm 實驗 軟體,它是為學生拓展課堂實驗 進行 式學習 自主獲取知識 構建知識體系而研發的。用vc...

高一英語學習方法小結

1.學英語要有自我約束力,要有恆心。春來不是讀書天,夏日炎,正好眠。秋來蚊蟲冬又冷,背起書包待明年 如果這樣,我們的學習永遠不會學好。古人云 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 很有道理。因此,在學習上我們必須要靜心學習,抵制各種 集中精力,專心學習。2.要對英語學習有信心。自信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