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股市必贏或必輸的方法

2022-05-03 18:21:04 字數 1147 閱讀 1270

如果存在這樣的方法,那麼人都可以按照這個方法去做。結果將是每個人都贏,而**是零和競局,不可能每個人都贏,所以,不可能存在這種方法。

可見,人人都能使用和必贏是互相矛盾的,如果一種方法是必贏的,那它一定不是人人都能使用的;反過來說,如果一種方法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那它肯定不是必贏的。

所謂人人都能使用,並不需要真的人人都來使用,只要存在著人人都來使用的可能性就足夠了。只要一種方法潛在的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那它就肯定不是必贏的了。事實上,除了象使用內幕訊息之類的方法,**上其它操作方法原則上都是人人可以使用的,所以**上原則上不存在必贏的方法。

比如技術分析方法,雖然實際上永遠不可能所有人都使用同一種方法,但是由於沒有理由阻止人們使用任何一種技術分析方法,所以,理論上是存在所有人都使用同一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可能性的,故可肯定,沒有哪種技術分析方法是必贏的。

**中也沒有必輸的方法,因為對任何方法都可以舉出它不輸的情況。比如,如果所有的人都按照這種方法操作,那麼應該得到相同的結果,最多是大家都賠掉手續費,但不會有誰輸。所以,每種方法都有不輸的可能,即不存在必輸的方法。

所以,從必贏必輸的意義上說,**中一切操作方法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是必贏的,都只是在一定條件下能贏;也沒有誰是必輸的,每一種方法在一定條件下都可以不輸。

絕對必贏的方法不存在,但可以存在相對必贏的方法,即在一定條件下必贏的方法。所謂**中的賺錢方法就是這些相對必贏的方法。相對必贏的方法依賴於市場提供機會,如果市場提供了機會,按照它去做,就會獲利,但市場是否提供機會和什麼時候提供機會則是沒***的。

所以,僅有方法還不夠,要想用這些方法獲利,人還必須專心觀察市場的每一變化,及時發現這些可以必贏的機會並果斷出手捕捉。所以用這些方法賺錢是一種高度緊張的活動。

象棋中,雙方開始時的對局形式是完全平等的,唯一的差別是一方先一方後,歷史上曾經有人想象也許存在一種走法可以保證先走一方必贏,但象棋的複雜性使得到目前為止還不可能找到這種方法。雖然還沒有嚴格的證明,但人們一般都相信,西洋棋和中國象棋中的先手優勢還不足以構成必贏的條件,所以是沒有必贏方法的。但是,當行棋達到某乙個特定的局面時,則可以存在必然的將對手將死的走法,象棋中的殘局定式就屬於這一類。

發現這種必殺路線的能力越強,則水平越高。這種必贏的條件在開局時是不存在的,要在以後的行棋過程中發現;當這種條件沒有出現時就要用計謀來製造機會。所以,棋類對抗是艱苦的計算能力的對抗,雙方比的就是發現必殺之招和製造必殺局面的能力。

關於建立健全「五必談 五必訪」制度的通知

關於建立健全 機關黨總支 各基層黨支部 為進一步加強我行思想政治工作,堅持以人為本,密切聯絡群眾,充分調動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特制定 五必談 五必訪 工作制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五必談 五必訪 內容 一 各支部必須堅持 五必談 制度。即職工有苗頭性 傾向性問題是必談 職工違章違紀或收到...

懶mm必知的美白方法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美白是愛美人士時時都在關注的問題。那麼,美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懶mm必知的6個美白方法。1.白糖快速美白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乙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是最廉價的品了 這是懶人...

想長高必知的21種方法

一 馬提尼克島增高馬提尼克島是全球矮人增高的天堂,來到了馬提尼克島,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只要在島上呆一段時間,都可以增高8 15公分,而且年齡越小增高效果越明顯,在島上的時間越長增高的效果也越明顯,被人譽為 增高島 神奇之島 去馬提尼克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路費加生活費一年時間大概需要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