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奧拉星聖誕派對雪人亞比攻略

2022-04-28 21:24:09 字數 586 閱讀 8119

奧拉星聖誕派對來啦!雪人亞比登場!

聖誕快樂!親愛的小奧拉,12月最開心的聖誕節就可來咯!這可是個充滿禮物的日子!

奧拉星為大家裝備了好多驚喜哦!你準備好了嗎?12月23日,一起來奧拉星,參加快樂的聖誕派對吧!

聖誕許願,願望成真!

你還記得冰雪之星可愛的小豆豆嗎?它和山神大人一起來奧拉星過聖誕了哦!在主題公園的聖誕樹上掛滿了他們帶來的禮物,小奧拉,一起來許願吧!

只要許願,就100%實現哦!12月24日和12月25日,下午14點到17點,超多大禮送不停,亞比!星幣!

道具!乙個都不能少,就等你來許願咯!

禮物大放送!

聖誕期間,每個小奧拉都可以化身聖誕老人,到好友家送禮物哦!送完禮物可以獲得聖誕許願襪,用許願襪就可以參加**和兌換啦!禮物多多!不容錯過!

亞比進化樂翻天!

和大家一起堆雪人,就可以獲得雪人小亞比,帶上你的雪人小亞比向別人要糖果,它就可以進化為聖誕小雪人啦!超萌越q的稀有亞比,讓你樂翻天!還有山神大人的守護者挑戰,史上最刺激!

你敢挑戰嗎?

12月23日,叫上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奧拉星吧,2023年最快樂的聖誕派對,讓你驚喜多多!亞比、禮物、經驗、星幣大豐收!!

奧拉星武神boss全挑戰攻略

本期的4399奧拉星有哪些精彩內容要帶給大家呢?一起來看下吧!哇,本期的武神大陸boss居然一起來啦!太好了呢,之前沒有挑戰過的小奧拉,機會來了喲!加油吧!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如何挑戰這些武神boss吧!哇,本期武神boss都匯聚在占卜神壇了,這根占卜又有什麼關係呢?不是只有諸葛亮才會占卜嗎?還...

奧星合同書

甲方 奧星製藥裝置 石家莊 乙方 石家莊北星科技諮詢服務中心 就乙方為甲方提供成都專案的技術服務,經協商達成下列協議,簽定合同如下 一 專案名稱 滅菌裝置驗證服務及技術服務。二 驗證用驗證系統 ge kayevalidator2000驗證系統。三 服務內容 形式和要求 3.1 乙方與甲方簽訂合同後5...

拉奧特鋼琴邀請函

樂韻琴業 精品鋼琴展示會 慶祝新廠開業一週年 邀請 函尊敬的經銷商 您好!金秋時節 收穫之季。樂韻公司自08年10月8日新廠房建成投產至今,在大家風雨同舟 齊心努力下,公司得到長足發展,即使在金融危機的惡劣環境中,我們依然實現了產銷兩旺 互利雙贏。新廠房的擴建改造 產能的適量提高 工序流程的合理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