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刷機變磚後無法開機的修復方法

2022-04-08 08:42:38 字數 1210 閱讀 2223

對於廣大android刷友來說,最怕遇到的就是傳說中的手機變板磚,無法啟動的情況。在android手機刷機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刷機失敗的時候,下面給大家說下如何修復能夠讓你的手機重獲新生。1.

在pc上安裝配置android sdk

android手機刷機失敗後手機變磚無法在手機上完成操作,智慧型借助android sdk工具,所以你必須在操作的pc上**並安裝android sdk程式,程式**位址和安裝配置方法見android sdk官網。

2. 安裝android手機usb驅動程式

安裝完android sdk後就可以把手機通過usb線纜連線至pc,開啟手機電源後pc會提示安裝裝置驅動程式,不要讓系統自動查詢驅動程式安裝,選擇自定義驅動程式位置,因為已經安裝了android sdk,驅動程式的位置預設為android sdk的安裝目錄下的usb_driver子目錄,選擇從這個目錄安裝驅動程式。

3. **乙個可用recovery程式

android手機刷機失敗後手機變磚的android手機能否復活的關鍵就在於recovery程式,因為recovery程式意味著你可以再次重新整理的rom,相當於給pc重新安裝作業系統。android平台有很多可用的recovery程式,推薦使用最常見的clock recovery程式,注意recovery程式針對不同手機型號有不同版本的程式,**時注意和手機型號匹配。把**的recovery程式放在某一目錄備用,比如 c:

4. 關鍵步驟:重新給變磚的手機安裝recovery程式

在pc上開啟命令提示符(windows系統,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 #adb devices 回車,如果返回一串串行號說明手機已經正常連線。在命令提示符使用cd命令切換到recovery程式所在的目錄。然後輸入下面的命令:

#adb reboot bootloader

回車後手機應該會進入fastboot模式,然後再執行下面的命令把recovery程式安裝到手機上

#fastboot flash

回車後如果看到下面的提示就說明recovery程式已經成功安裝。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sending 『recovery』 (4594 kb)… okay

writing 『recovery』… okay

拔掉手機usb連線線,關機,重新按指定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進入recovery模式了,到這一部,你的android手機刷機後無法開機的問題就修復成功了,現在可以重新刷機給你心愛的手機再安裝乙個作業系統了。

手機變路由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依次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找到 命令提示符 右鍵單擊,然後選擇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您想要的無線網路的名稱key 您想要設定的密碼 建議10位密碼...

手機Android系列教程

告訴好友新浪微博騰訊微博開心網人人網空間搜狐微博網易微博 安卓系統各品牌各機型的刷機方式都不同,以下小編以目前最為熱門的機型三星i9100為例給大家演示一遍安卓系統刷機流程,安卓系統刷機是帶有一定的技術性並且有一定的風險性的,經常有句話 刷機有風險,嘗試需謹慎,小心看過我的教程後變磚,我可不負責的哦...

安卓手機刷機教程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的機器是否是s off的。關機,音量 電源鍵進入hboot介面。看第一行。如果顯示為s off,就請繼續往下看。如果是s on,那麼實在是不好意思,目前你的機器還刷不了的。1 確保你的機器已經是s off。2 確保你的儲存卡是fat32格式。3 把 好的資料,複製到記憶體卡上,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