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咖電腦專用一體機的理念

2022-04-05 04:32:48 字數 1722 閱讀 5581

關於網咖電腦一體機網路歌房

網咖專用一體機完全繼承傳統diy電腦效能配件無限制的優點,只要你想,它就能成為您頂級效能電腦的承接平台。它將顯示器、機箱、電源、光碟機、攝像頭、麥克風、音箱等外部裝置融為一體,使用者可自由配置cpu、主機板、顯示卡、硬碟、記憶體等內部裝置的新型一體電腦,旨在為大家提供速度更快、品質更高、配置更強的新型diy一體電腦!

1、win8潮流外觀

外觀:整機全面採用window8觸控設計概念,象牙白鋼琴烤漆工藝與鋼化玻璃結構,整體設計線條凌厲、黑白分明、陽剛大氣、迎合win8潮流。讓使用者在不同場合使用,均有完美選擇。

空間:較傳統電腦節省60%以上空間,強悍與內、精緻於外。

2、獨立顯示卡

領先業界首推最強悍diy一體機獨立顯示卡解決方案,支援所有獨立顯示卡安裝,只要您選配的主機板支援我們產品便能安裝,讓一體電腦效能再無極限,全高畫質23.6寸或27寸1920*1080 led大螢幕與頂級顯示卡的配合更加如虎添翼,打造最強個性需求一體電腦。

3、強勁效能

全面支援intel最新晶元組的17cmx22cm規格m-atx、17cmx17cm thin mini itx主機板(23.6寸)以及24*24cm規格m-atx /atx主機板(27寸)等,只要您有我們便能支援安裝,支援ssd固態硬碟,突破傳輸界限,完全可以用實惠的**,實現比aio更快、更流暢和豐富的電腦和視覺體驗。

4、通用流行

硬體公升級:簡易硬體插拔平台公升級新主張。

維護簡單:自己拆裝,省心。

5、人性化科技

輕量化的設計:讓移動更簡易

潤眼護屏:正面防眩光鋼化玻璃更耐衝擊與保護螢幕

科學散熱:核心零部件溫度更低,噪音同樣降低,大大提公升使用者的舒適性

介面方便:io在右邊,讀卡器在右邊

全面保護:emc與emi保護,大大降低電磁干擾

6、安裝簡易

簡約設計:超簡潔線路設計,一目了然,清晰呈現;

快速diy:實現5分鐘diy,急速酷樂體驗;

搭積木設計:「防呆」設計。「防呆」插線介面,防止誤操作

7、十點觸控

產品採用鋼化玻璃與高精準十點觸控電容屏互換設計,使用者可根據實際需要選擇性配備,秉承windows 8、android設計理念,全面支援最新微軟windows 8作業系統和最新谷歌android 4.0系統,讓您的一體電腦隨時變身平板電腦。

8、科學散熱

憑藉多年網咖行業經驗,將隔熱與風道設計科學分布,結合大面積散熱視窗,加速散熱及熱流排出,保證核心元件低溫工作,增強系統穩定性和壽命。

9、安全防盜

經多年流動於網咖間調查,頻頻發生在網咖及公共場所電腦配件被盜事故,我們產品採用科學化防盜,讓您安心舒心放心使用遠離損失

三、產品引數

1、型號: 網咖專用一體機1.0a

2、顯示面板:選配23.6寸或27寸led 背光,最佳解析度1920x1080 (其中23.6寸屏可選10點電容觸控螢幕)

3、cpu: 選配

4、主機板:支援華碩、技嘉、映泰、微星、梅捷、七彩虹等市場上所有品牌所有規格型號的主機板。

5、顯示卡:支援客戶選配的主機板相容的所有型號顯示卡

6、儲存規格:單個3.5」硬碟或者雙2.5」硬碟/支援單個slim光碟機

7、顯示輸入:d-sub

8、音箱:選配

9、攝像頭:130萬畫素含數字麥克風

10、讀卡器:多合一讀卡器(選配)

11、記憶體:選配

12、電源:選配

13、無線網絡卡: 選配

14、無線鍵鼠:選配

15、tv功能:選配

智慧型酒店電腦一體機優勢

智慧型酒店 數字酒店等概念酒店不斷的出現在我們視野裡,這些酒店不僅概念上領先一般的星級酒店,酒店硬體設施上也是採用的高階設施。像客房的電腦一體機,就比傳統酒店的電視,電腦等更方便維護,又能很好的提公升酒店檔次。電腦一體機相對傳統電視電腦的優勢在於 一 外形美觀,將傳統的電視跟電腦結合到一體,功能集於...

一體機維護

小學一體機管理制度 關於班級一體機維護問題建議 1 關於待機關機 大課間 體育課 資訊課等時段,無人在教室使用一體機時必須待機或關機 實物投影不用時關閉,放學時一體機需要關機斷電。2 關於衛生清潔 日常保持一體機外表乾淨,保持螢幕以及邊框無粉筆灰塵 邊框處有紅外線感測器被灰塵阻擋會影響螢幕校準 用乾...

電腦一體機培訓心得體會

王落小學趙志超 通過在縣四實小的培訓電腦一體機學習,電腦一體機的使用技能培訓,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在當今這個 瘋狂資訊化 的計算機時代,教育要實現現代化,首先教學方法 教學手段 教學形態要實現現代化。運用現代教育技術優化課堂教學,改善教學環境,活躍課堂氣氛,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和學習動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