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大監理安全培訓計畫

2022-04-02 00:09:33 字數 969 閱讀 8081

龍大高速大浪段市政配套設施工程監理

安全培訓

計畫萬宇國際工程諮詢(北京)****

2023年3月25日

為加強和規範萬宇國際工程諮詢(北京)****龍大高速大浪段市政配套設施專案監理部安全教育培訓工作,提高監理人員安全意識和安全素質,防止產生不安全行為,防範安全事故,結合監理部實際,特制定2023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計畫。

一、指導思想

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建立平安工地通知精神上來,以本質安全為目標,始終把安全作為第一責任、第一工作、第一效益,進一步健全安全生產監督體系與保證體系,強化各級人員責任制的落實,狠抓隱患排查治理和反違章治理,著力推進安全標準化建設,全面推行安全工作信用評價機制,進一步加大安全檢查、整改、考評、獎懲工作力度,真抓實幹、強化落實,推動安全生產工作上水平。

二、教育培訓目標

通過教育培訓,使監理人員具備必要的安全生產知識,熟悉有關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增強預防事故、控制職業危害和應急處理的能力。

監理部內部培訓記錄

附件:監理安全培訓內容

1.重點加強對安全管理體系、機構、制度以及安全生產責任制的監理培訓。

安全管理體系的科學,安全管理機構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安全生產責任制的產,是確保安全生產最基本、最關鍵的因素。沒有乙個科學的安全管理體系,沒有乙個高效執行的安全管理機構,沒有一套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產責任制無法落實,安全生產就無從說起,「安全生產」只不過是紙上談兵罷了,最終根本就無法保證安全生產。

1.1科學的安全管理體系,健全的安全管理機構是確保專案安全管理高效執行的基本保障。它關係到安全管理的成效性,關係到安全管理的高效性,關係到安全管理最終目標的實現與否。

1.2安全管理制度的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是確保安全生產的基礎。只有切實認真履行各級各部門各人員的安全生產責任制,盡職盡責,方可保證生產安全。

只有加強制度建設與落實,方可進一步確保安全技術措施及安全防護措施的落實,最終保證生產安全,保障職工的安全與健康。

安全監理計畫

安全文明施工監理計畫 一 監理的依據 二 監理的內容 1 安全管理制度 2 文明施工 3 腳手架 腳手架續表 4 基坑支護 5 模板工程 模板工程續表 6 三寶 四口 7 施工用電 施工用電續表 8 物料提公升機 9 塔吊 10 施工機具 按照上述檢查的內容,根據施工單位的執 況,定期或不定期地實施...

豫龍公司環保培訓計畫

一 環境保護方針 貫徹環境保護基本國策和環境治理制度,保護企業環保治理工作。二 環境保護目標 1 杜絕重大環境汙染責任事故 2 杜絕 火災等事故發生造成的環境汙染,節約能源,降低廢棄物汙染 把汙染源控制大道國家標準。3 杜絕汙水及工業用水亂排亂放,不得造成河道及水源汙染和堵塞。4 採取有效措施對環境...

安全監理教育培訓制度

00軌道交通首期工程00段 車站裝置安裝及裝修監理00標 編制 審核 批准 00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00軌道交通首期工程00段裝置安裝及裝修監理00標 2013年1月15日 1 培訓目的 為了增強監理人員的安全生產意識和責任,確保各監理人員有能力履行相應的職責,並順利完成建設任務,保證施工生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