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室內外裝修工程承包協議

2022-03-30 16:52:04 字數 640 閱讀 5704

2、 進場施工後天內(即年月日前),甲方支付工程款給乙方。

3、 進場施工後天內(即年月日前),甲方支付工程款給乙方 。

4、 留下尾數:工程餘款待工程竣工驗收審定竣工結算後付清。

注:以上每項款目都須一次付清。

乙方提交竣工結算,甲方應在接到結算之日起 3 天內提出意見,逾期視作同意。雙方確認竣工結算後天內,應進行退補結算。

六、補充說明:

1、在裝修隊伍進場施工前,甲方負責完成「三通一平」(包括進場道路),接通水、電源和辦理裝修報建、臨時場地、占用道路等的批准手續,並提供有關部門對本工程的批准檔案、城市規劃的要求等,乙方不負責裝修工程有關的一切進場費用。

2、施工期間,甲方須提供臨時用電、臨時用水、廚房用地,提供工地的垂直運輸,其使用費用由甲方負責。

3、遇人力不可抗拒的災害損失,甲乙雙方各自承擔。

4、工程竣工,由甲方驗收後之日起乙方需為本工程作12 個月的保修期。保修期內,如不屬人為損壞的專案,乙方提供免費維修。如屬人為損壞,不屬補修範圍,但乙方可協助修復,其一切費用則由甲方負責。

5、本協議未盡之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再協商解決。

6、本協議簽定之日起生效,正本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簽約代表:

乙方簽約代表:

簽約日期: 年月日

室內水電安裝工程承包協議書

協議編號 協議書甲方 乙方簽訂日期 簽訂地點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方現把xx縣卡西歐花園1 樓m38 m39門面樓的室內水電安裝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利 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質量及進度,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簽訂以下條款,以便共同遵守執行。一 工程委託形式 包工不包料 二 工程價款和結算...

建築抹灰工程承包協議書

甲方 曲阜富邦新都中太建設集團專案部 乙方 抹灰班組 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把富邦新都40 41 樓工程,內外牆抹灰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甲 乙雙方責任,確保工程質量 工程進度,特簽訂如下協議,望雙方共同遵守。一 承包範圍 1 富邦新都40 41 樓內外牆抹灰 包括衛生清理 掛玻纖網 澆水養護 外牆滑...

建築工程木工班單項承包協議

元的獎勵。3 付款方式 按照工程進度付款,即完成基礎至二層付已完工程量的 三層至七層付已完成工程量的 主體結構經質監部門驗收合格後天內付齊工程款總價的 餘 工程竣工驗收達到合同要求的質量標準後一次性付清。四 進度要求 乙方必須滿足甲方整體工程進度要求,無論何時需要加班時,乙方必須按甲方現場負責人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