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水電安裝工程承包協議書

2023-02-08 13:51:04 字數 718 閱讀 6759

協議編號

協議書甲方

乙方簽訂日期

簽訂地點

甲方(發包方

乙方(承包方

甲方現把xx縣卡西歐花園1#樓m38、m39門面樓的室內水電安裝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質量及進度,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簽訂以下條款,以便共同遵守執行。

一、工程委託形式:包工不包料

二、工程價款和結算的約定:

1、工程價款:按建築面積7元每平方公尺計算。

2、工程款付款方式:布管線驗收合格後支付工錢的60%,水電整體完工驗收合格當天結算並支付剩餘40%的工程款。

三、乙方承包內容:

(1)水電開槽、布管、穿線(電線、網線、電視線、**線等)

(2)插座、開關、燈具的安裝

(3)小五金、廚衛潔具的安裝

(4)所有水電施工過程的垃圾整理裝袋

四、對乙方要求:

(1)乙方需自備施工所需附屬工具如:人字梯、馬凳、鐵鍬等。

(2)密切配合樓房主體工程工人的工作,不得互相推諉。

(3)由乙方原因造成的需二次到現場與其它工種配合施工,乙方需在接到甲方通知後24小時內到場解決。

(4)工程竣工未移交甲方之前,負責對現場的一切設施和工程成品的保護,水電工程保修三年。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簽訂後乙方不得將工程轉包。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水電安裝工程協議書吳

2 室外給排水工程及附屬配套工程,按另行簽訂補充協議計算。3 本專案承包 適用風險包乾,自負盈虧。4 本專案建築面積按如下計算方法 按建築物外圍投影面積計算,架空層部分,閣樓部分層高在2.2公尺以下的按50 計算建築面積 五 付款方式 本專案根據安裝工程各分部分項完成狀況付款,其中電氣管路預埋敷設每...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協議書

工程名稱 審查單位 工程編號 年 月 日 簽訂合同雙方 建設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施工單位以下簡稱乙方。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促使雙方互相創造條件,搞好配合協作,多快好省地完成國家的基本建設任務,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條總則 一 工程名稱 二 國家 或各部委...

水電安裝工程協議 高層

甲方 單縣鴻泰市政工程 上東名府專案部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本著相互信任的原則,並結合本工程實際情況,為了確保施工專案順利完成,就本次水電安裝工程勞務施工具體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概況。1 工程名稱 上東名府一期工程 2 工程地點 人民路東側與向陽路西側 3 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