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承包協議書範本

2023-02-09 09:39:05 字數 2332 閱讀 5814

工程資料承包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茲因甲方工程建設的需要,由乙方負責承包甲方工程的施工技術資料整理、編制工作,現根據平等、自願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共識,特簽訂本協議。

一、 合同期限:

以完成本工程任務為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該工作任務完成為標誌。

二、承包內容:

1、乙方負責本工程土建施工技術資料(包含:基礎、主體、裝修、屋面四個分部質保資料的製作與收集整理)。不包括各專項專業單位分包資料、水電安裝資料、安全資料和施工組織設計及各專項方案的編制、竣工圖繪製。

2、乙方不負責工程現場的鋼筋及焊接等原材料的取樣及砂漿與混凝土試塊的製作、拆模及養護工作,只負責試驗材料的送檢委託工作。

三、承包方式及單價:

按建築面積(建築面積按實結算,地下室面積如不在建築面積之內,地下室按一層計算)承包甲方本工程的施工技術資料,建築面積暫定 ㎡,承包單價為2.5元/㎡(本**為工資成本費,不含稅及各種試驗費,不提供發票)合計元(大寫

四、付款方式:

工程開工,甲方先付於乙方10000元(用於前期辦公用品的購置),剩餘的資金按照工程進度進行付款:

1、基礎結構驗收完畢後,付總價款的20%。

2、主體結構施工至一半時,付總價款的30%。

3、主體結構驗收完畢後,付總價款的30%。

4、室內外粉飾完畢後,付總價款的10%。

5、竣工驗收完畢,付到總價款的95%。6、待工程備案手續完畢後,乙個月內將剩餘工程款一次付清(如因甲方原因,備案工作無法在2個月內完成,視為備案完畢)。

五、甲方責任:

1、甲方向乙方提供完整的設計圖紙、設計變更資料及前期工程技術資料。

2、甲方負責提供辦公室一間及所需辦公裝置(辦公桌椅、電腦、印表機、影印機、檔案櫃等)。

3、甲方為乙方駐工地資料員提供食宿。

4、甲方協助乙方收集工程所需的所有原材料、構件、裝置的出廠合格資料及相關手續(必須原件)。

5、甲方負責協調各施工單位進行各項原材料、半成品及砂漿、砼試塊的取樣工作。

6、甲方負責各種材料送檢的試驗費及由此所引起的交通費用及其它相關費用。

7、甲方協調各施工單位負責各種材料送檢工作及試驗費。

六、乙方責任:

1、乙方必須擁有資料員上崗資格證及取送樣員證書。

2、乙方必須按當地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的質檢要求、城建檔案館存檔要求進行編制。

3、乙方負責施工技術資料及各項原材料的試驗及時到位,不得因材料試驗及工程技術資料的原因影響材料的使用及工程進度。

4、乙方負責本專案施工技術資料編制所需的紙張與耗材。

5、乙方認真落實資料收集整理、歸檔的相關制度,完善資料的分類管理。

6、乙方在竣工時需整理出一套的竣工資料(原件)交付城建檔案館。甲方如需增加資料套數(影印件),費用另行協商計算。

七、雙方權利、義務:

1、乙方有義務按合同內容盡職盡責完成本職工作。

2、甲方有義務及時向乙方提供完整、正確的原材料合格證、工程施工圖、設計變更等。

3、如因甲方報建手續不齊備,導致上級質量監督單位不予驗收由甲方負責。

4、工程必須在合同工期內完成,不能按時完成,延期乙個月內不要工資,超過乙個月以後,每月支付5000元工資。

八、合同的解除和終止:

1、解除

(1)經雙方共同協商同意後本合同可以解除。由甲方提出解除本合同的,甲方應按國家或自治區相關規定支付給乙方一定的經濟補償。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解除本合同:

a 乙方在使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b 乙方嚴重違反甲方專案規章制度的;

c 乙方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甲方造成重大損害的;

d 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e 本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合同無法履行,經雙方協商未能就合同變更達成一致的。甲方按照規定解除合同的,需提前七天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並按規定向乙方支付在工作期間的勞動報酬。

(3)乙方解除本合同,應提前七天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並做好交接手續。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解除合同,甲方應按國家或自治區相關規定支付給乙方一定的經濟補償。

a 甲方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

b 甲方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c 甲方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或損害乙方權益的;

d 甲方免除自己的法定責任、排除乙方權利,致使本合同無效的;

e 甲方違反法律、行政法規強制性規定,致使本合同無效的。

2、終止

本合同期滿或法定終止條件出現,本合同即行終止。

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不盡事宜,雙方共同協商解決。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協議書範本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發包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乙方 承包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甲方在村東新建一棟辦公樓,同意該辦公樓的土建工程以包工包料形式承包給乙方施工。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甲 乙雙方...

建築工程施工承包協議書

甲方 郭莊村村民委員會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郭耀耀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郭莊村 路燈頭 路燈腳架 彩燈 投光燈 承包給乙方郭耀耀施工建設,共計人民幣93900 元 大寫 玖萬叄仟玖佰元整 為了明確雙方的責任 權利和義務,本著平等 互惠互利。為了加快工程進度,確保工程質量和如期竣工。經雙方充分協商,達成...

工程承包協議書範本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甲方 乙方 合同簽訂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 條例 規章等,雙方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就本專案協商一致,訂立協議並共同遵照執行。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二 工程範圍及內容 工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