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承包合同協議書範本

2023-02-08 17:48:05 字數 1636 閱讀 4830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甲方(發包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乙方(承包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甲方在村東新建一棟辦公樓,同意該辦公樓的土建工程以包工包料形式承包給乙方施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合同條款: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建築規模:建築面積約平方公尺;為五層框架結構。

二、承包方式:以包工包料的形式承包給乙方施工。乙方應包該項工程的施工質量、工期、施工安全及工程竣工驗收合格。

三、工程造價:

總工程平方公尺,造價每平方公尺元,工程總造價為人民幣(大寫元)。

四、承包範圍:

1、本工程按甲方提供的施工圖紙全部內容完成施工(包括本合同所註明的內容)。基礎工程(包括打樁、包括回填)、主體工程、室內及天面排水工程、屋面工程。三通一平工作。施工報建手續。

2、乙方要包以下專案:

(1)主體工程:該工程為框架結構,層高按設計圖紙施工。

(2)裝飾工程:①內牆面用水泥砂漿批灰;②外牆面刮塗料;③樓面、地面面層為水泥漿。

五、工程款支付方式:

1、乙方三層屋面封頂付工程造價總額的 %。

2、待柱體完工甲方付給乙方工程造價總額的 % 。

3、工程全部完工時甲方付乙方工程造價總額的 % 。

4、工程全部完工驗收合格, 年月日前甲方付給乙方工程造價總額的 %。其餘的 %保證金,若無質量問題,甲方待一年後付清。

六、施工工期:

1、經甲、乙雙方協商:從施工基礎承臺開始至竣工驗收合格即年月日開工至年月日竣工。

2、因不可抗拒的客觀情況影響工程進度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工期可相應順延。

七、甲方的工作及責任:

1、必須辦理好專案的報建手續及施工臨時用地占用道路等合法手續,並承擔此工作應由甲方出費用。

2、工程開工前,做好工程的「三通一平」,將施工用的水、電線路接通到施工場地,鋪設好臨時的運輸道路,滿足施工要求,並承擔以上工作的費用。

3、開工前、準確提供建築物四大角位置的控制點、水準點及±0.00位置。

4、開工前,由甲、乙雙方組織圖紙會審和技術交底。協商一致,方可施工。

5、甲方應按合同約定的工程部位支付工程進度款,如違約支付,責任由甲方負責。

八、乙方的工作及責任:

1、乙方在施工中必須有足夠的建築材料和建築機械,以保證工作專案的順利完成。乙方施工提供地下管線布設情況,平整場地清除地上、地下障礙物等,處理鄰近建築物保護工作,並承擔以上工作的費用和安全責任。

2、乙方處理地下管線及臨近建築的保護工作。

3、乙方必須按甲方提供的圖紙及相關建築法律、法規、強制性標準施工。在工程質量方面同要達到國家規定的質量驗收合格標準,並按規定的時間完成任務整個工程專案。

4、在施工過程中,乙方必須服從甲方代表(或監理人員)的監督,加強各班組人員的管理。提高安全施工意識,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如出現安全事故或打架鬥毆事件所造成的一切損失,概由乙方負責。

5、施工場地乙方必須保持清潔,對已完成的工程未交付甲方使用之前,乙方應對成品派專人保管和保護。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範本

1.格式建築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寫明名稱 法定代表人和住所 發包方 乙方 同上 承包方 甲乙雙方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規定的原則,結合工程的實際情況,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承包工程概況 包括工程名稱 地點 內容 承包的範圍 開工和竣工日期 質量等級等內容 第二條合同...

基坑支護工程承包合同協議書範本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發包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乙方 承包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 規章,並結合有關規定及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建設施工事項經協商達成一致,同意簽訂本...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建方 按照 合同法 勞動法 及相關法律規定,甲乙雙方協商特定一下條款,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蒲城縣南小幼兒園,建築面積 m2,結構型別 全框架,工程造價元。二 承包範圍 1 本工程承包範圍為甲方提供施工圖紙,清理地面建築物,交給乙方進場施工,接通水電,搞好周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