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龍 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支付使用協議

2022-03-28 05:00:54 字數 1270 閱讀 9721

安全施工措施費用支付使用協議書

工程專案: 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藥學樓/護理學樓

建設單位(以下同簡稱甲方): 江蘇潤科投資發展****

施工單位(以下同簡稱乙方): 江蘇玉龍建設工程****

根據《江蘇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價管理辦法》規定,甲、乙雙方應依法履行各自的責任和義務,合理投入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共同做好本建設工程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切實保護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甲方在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支付管理方面應做到:

1、將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作為不可競爭費足額計取,其中基本費總計 26.6781 萬元(大寫:,以下同)考評費最高費率總計 8.

7441 萬元,獎勵費最高費率總計 13.3390萬元。

2、招投標結束後,將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基本費部分列入其他專案費中乙方部分,現場考評費和獎勵費以最高暫定費率列入其他專案費中甲方預留金部分。

3、按照規定及時向乙方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開工前預付不少於基本費的60%,其餘基本費在工程竣工前分階段付清。

基本費支付計畫:開工前預付 60 %,合 16.0068 萬元;

施工至主體階段,支付 20 %,合 5.3356 萬元;

施工至裝修階段,支付 20 %,合 5.3356 萬元;

考評費和獎勵費支付計畫在文明工地驗收合格後付清

4、對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有特殊要求和危險性較大的工程,需增加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方案論證、審查等費用的,由乙方在措施費中單獨計取。

5、監督乙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情況。

乙方在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的使用管理方面應做到:

(1)保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專款專用,在工程財務管理中單獨列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專案費用清單備查。

(2)保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於施工安全防護用具及設施的採購和更新、安全施工措施的落實、安全生產條件的改善等,不得挪作他用。

(3)乙方依法將建築工程分包給其他單位的,在分包合同中應明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以及費用支付計畫、使用要求、調整方式等條款,並由乙方(總包方)統一管理。

(4)依法履行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工程專案施工的各項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措施。

(5)工程竣工後,乙方持《江蘇省建築工程承發包計價手冊》、《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測定表》、施工合同、工程竣工安全評定證明、文明工地獲獎證明等材料到當地造價管理機構辦理核定手續。

本合同一式五份,甲、乙方各執乙份、監理單位乙份,安監站、定額站備案各乙份。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委託人(或負責人法定委託人(或負責人)年月日

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徐多 摘要 自參加工作以來,從事房屋建築施工 裝飾裝修施工及施工管理工作。針對施工過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結合工作實際,施工過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下面是我的一點想法,如有不對請您指正。關鍵詞 施工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對文明和安全施工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現場的安全文明施工不僅...

江蘇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江蘇省建設工程造價管理總站 檔案 江蘇省建設工程招標投標辦公室 蘇建價站 2006 8號 蘇建招辦 2006 5號 關於明確 江蘇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計價管理辦法 執行過程中有關問題的通知 各市造價處 招標辦 處 2005年10月,省建設廳印發了 江蘇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

現場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一 臨時設施 1 採用不燃的彩鋼房或磚砌體建築,高度最低處不低於2.5公尺,嚴禁使用不阻燃或可燃物品搭建的臨時設施。二 安全防護用品 1 配電箱必須採用省推薦產品並在安全使用期內 三年 2 防護網必須採用推薦產品,並有備案手續,實驗證明,化驗報告。3 以上產品必須有生產廠家發票 機打 三 施工用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