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週曆表填寫說明 2

2022-03-20 08:16:01 字數 1626 閱讀 1477

一、理論類教學週曆填寫說明

⒈ 【教學部門】為授課教師所屬系部。

⒉ 【課程名稱】、【學分】、【總課時】、【周課時】、【起止周】等請嚴格按照教學計畫準確無誤填寫,請務必保證與系統資料庫一致(任課教師可以在網上【資訊查詢】下的「執行教學計畫查詢」裡檢視相關專業的課程資訊)。【課程名稱】必須填寫完整、準確,請務必與教師課表中的課程名稱一致,不允許使用簡稱、教材名稱等。

⒊ 【總課時】為所有課內總學時的和(含節假日放掉的課時),包括理論課時、實驗課時、上機課時、習題課等。若作業、習題課、測驗等內容為課外學時,請勿計入總課時。教學週曆表第一頁右上角的方框中列出的所有專案均指課內總學時,該欄目的總課時數必須與每週的課時數總和一致。

如遇放假,按法定節假日,統一填寫:法定節假日放假,課時要標明。課外學時只在下面具體的教學週曆程序表中體現。

⒋ 理論課的【課程性質】包括:必修課、分組選修課、任意選修課、公共選修課4類,請嚴格按照當前學期的教學計畫填寫。分組選修課請在後面【備註】欄註明方向名稱;若必修課也分方向(模組),請在【備註】欄註明方向(模組)名稱。

⒌ 同一門課程(指課程編碼、課程名稱、學分、總課時完全相同的課程,下同)由多個教師(此處多教師指兩位或兩位以上教師)根據課程內容的不同分模組授課時,請在後面【備註】中註明第幾周至第幾周(時間具體到日)由哪位教師授課。【授課教師】欄請將授課教師姓名填寫完整。

⒍ 同一門課程若周課時或者起止周不同,請分別填寫教學週曆表(不能使用同乙份)。不同專業年級上課若使用教學大綱一樣,適用專業一欄應明確標明(不能使用同乙份)。

⒎ 建築、藝術系的板塊課程為多個教師分組上課,同一門板塊課程可使用同乙份教學週曆表。【授課人數】欄請填寫該專業的總人數;【備註】欄請註明 「本課程為板塊課程」,並分別註明幾位任課教師的實際授課人數。

⒏ 通識類課程如大學英語、高等數學、計算機程式設計等,可使用同乙份教學週曆表(周課時和起止周必修相同,否則要求同6。【授課教師】欄請只填寫其中一位主講教師,其他授課教師姓名請在後面【備註】欄註明,請務必填寫完整。

⒐ 請嚴格按照2015-2016學年第1學期的校歷和排課表認真編寫教學週曆,凡在國家法定節假日的課程不予調課,請各任課教師根據教學進度自行調整。節假日放掉的課時要在教學週曆程序表中體現出來。各課程主要章節和實驗、上機、習題課等內容安排需在週曆中寫明(實驗、上機等與相關章節相對應)。

教學週曆和教學大綱應具有一致性。

⒑ 教學週曆表由主講教師填寫,所有內容必須填寫完整,a4紙正反面列印(可列印出來手寫),在開學後第一教學週內將原稿報教務處,表上應有主講教師、教研室主任、系主任的簽字(蓋章),簽字後經教務處審查合格後生效。

二、體育類教學週曆表填寫說明

⒈ 課程名稱:按學期依次為體育(ⅰ)、體育(ⅱ)、體育(ⅲ)、體育(ⅳ)。

⒉ 授課年級:請填寫四位數字。如「2009」、「2010」等。

⒊ 學生性別:填寫「男」或者「女」。

⒋ 專案名稱:請按照《體育專案**表》填寫標準名稱。大一新生的體育課請統一填寫「普通體育」。

⒌ 總課時、周課時、理論課時、實驗課時:體育課總課時為30,周課時為2。理論、實驗課時請如實填寫。例如:第1週上理論,後面都在室外,則理論課時填2,實驗課時填28。

⒍ 「教學內容」欄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若第一周為理論課,請註明「理論教學」。

⒎ 其他填寫要求請參閱第一部分「理論類教學週曆填寫說明」。

教務處2015-07-10

教學週曆表

三明九中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教學週曆表高一高二第一次階段考 3月27日 29日 第6周 高三省質檢 4月6日 7日 第7周 五一節 4月29日 5月1日 高一高二半期考 5月2日 3日 第11周 高三市質檢 5月4日 5日 第11周 高一高二學分基礎認定考 6月12日 14日 第17周 高...

2019春季週曆表

星期周次一二 三四五3十 6月六六 714212841118252 日第一周第二週第三週第四周第五周第六周第七周第八周第九周第十周十婦十女8七節八廿廿 15四五初初 22二三初初 29九十十清十 明5六節七廿廿 12三四三三 19十月初初 26七八十 四3十五 十二廿植廿廿 樹129101113 九...

小學2019秋季週曆表

xx小學2013秋季週曆表周歷周 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次9月234567 教學活動計畫 1廿六82初四 153十一 224十八 295廿五 66初二 137重陽 208十六 279廿三 3101724 廿七廿八教師節初六 廿九八月初二白露9初五 11初七 12初八 13初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