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拉拉隊成立策劃書

2022-03-20 02:07:49 字數 3965 閱讀 1216

1. 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2. 啦啦隊組建策劃書

3. 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1、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背景介紹:

中國計量學院將於10月19,20號舉辦第三屆運動會暨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屆時各個學院之間將展開激烈的比賽。計量技術工程學院作為本校最具特色分院也將投身此次競爭當中.為了增加運動員的信心,給予他們最大的加油吶喊聲,團組將統一組建一支強大的拉拉隊。

由於本院專業數量相對其它分院較少,從而不可避免的也會產生拉拉隊人員過少的問題。但是,這次拉拉隊我們將盡全力將他的特色和氣勢突現出來,助我們分院在比賽中既奪魁又不失風采。

一.概況

u時間:20xx年10月19日-20日

u地點:學校田徑運動場。

u參加人員:團組成員.各班團書.組織委員及拉拉隊員。

u口號:口號是拉拉隊最有力的**,員在加油吶喊時必須統一並且大聲,因此我們決定在運動會開始前對拉拉隊成員培訓!

預選口號:

(1)計測健兒橫掃賽場迎評促建展我雄風

(2)心繫評估共創文明榮耀量院計測先行

二.具體過程

u9月17日,團組召集各班團支書.組織委員開會.介紹運動會拉拉隊各項事宜並下達任務,要求各班負責組織好本班拉拉隊。

u每週團組例會討論拉拉隊口號.加油形式。

u9月27日,召集各班團支書收集拉拉隊口號並作記錄,最終選擇最佳口號。

u在第六周將抽出時間對啦啦隊所有成員在運動場進行訓練,選出優秀成員作為主力軍。由組織部安排八名幹事分別負責八個班級,對他們進行組織動員,部長及副部長帶領其他幹事到各個班級起模範帶頭作用。地點為各班自習教室!

具體安排如下:

(1)10月12日(8:30):運動會流程的介紹及拉拉隊的作用。

(2)10月16日(8:30):運動會注意事項及再次動員。

(3)10月18日(6:00):最後一次動員,並召集團支書安排場地。

10月19日-20日,各班由團支書負責各班的人員出勤情況,組織部負責抽查,並對各班團支部打分。根據運動會具體開始時間安排各班級入場。

三.拉拉隊形式

u人員:10月10日每班上報15–20人,根據情況做適當增減。其中隊長1名,助理1名。(隊長由團幹部擔任)

u哨子喇叭:除了喊口號,我們可以使用哨子喇叭增強震撼力(仍是統一為原則,注意使用的時間,不能給自己的運動員製造壓力)

u橫幅:懸掛在本分院看台前的橫幅一條8-10公尺。內容為選定的口號。

u院旗兩面:旗上印「計量技術工程學院」,可以插在看台也可由隊員帶到比賽場地揮動增加氣勢!

u大鼓:由專人負責在看台上敲鼓,旁邊隊員也可揮舞旗幟增強氣勢。(鼓手從各個班級選拔並培訓)

u小旗幟:隊員拿手上揮舞加油使用。內容:「jc」。形狀:(見附表)

u紅布條:每個拉拉隊的頭上都要綁上紅布條,這種形式不僅增強氣勢,而且能讓人知道綁有紅布條的就一定是計量技術工程學院的拉拉隊員的效果。並且考慮今後沿用這個形式作為我們的標誌。

內容:「jc必勝」。形狀:

(見附表)

四.經費預算略

計量技術工程學院團委組織部

20xx年10月8日

2、啦啦隊組建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為豐富大學生文化課餘生活,為同學們提供乙個鍛鍊和展示自我的機會,讓大家感覺到我們學院的魅力、大學生的青春與朝氣。我校啦啦隊為此開始招新,啦啦隊可為我校各模擬賽和活動的開展製造激情洋溢的氣氛,也有利於鼓舞賽場上的運動員們積極向上、奮勇拼搏。

(二)活動主體:

學院所有大一大二女生

(三)選拔要求:

1.身高1公尺65以上

2.性格樂觀、活潑開朗、敢於展示自己

3.身體健康,身材勻稱

4.身體協調性好,最好有舞蹈基礎

(四)活動具體內容及流程

前期宣傳工作:

1、擬定計畫並和宣傳部聯絡進行宣傳工作。

2、報名工作開始,向各班班委報名或通過校網報名。

3、申請教室,進行布置。

選拔流程:

1、選拔當天,選手應先做乙個短暫的自我介紹,然後可以跳一段舞蹈。

2、每個選手可以啦啦隊宣傳語。

3、最後環節,由評委提問問題。

4、由評委綜合選手的表現,進行評分,選拔出綜合素質最優秀的選手。

選拔後工作:

1、工作人員將教室打掃乾淨。

2、選拔出結果後,及時通過簡訊方式通知被錄取的選手。

3、通知被錄取選手進行準備,盡快加入訓練。

選拔後訓練:

1、邀請專業舞蹈老師做教練對拉拉隊員進行訓練。

2、指定具體訓練內容和相關規章制度,並盡快開始訓練。

3、定期訓練,培養隊員們的默契配合度。

4、可對拉拉隊員進行評分,以增加隊員熱情。

(五)活動意義

充分體現學院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學生的風采,以培養我校師生積極向上、健康陽光的生活和學習態度。

(六)備註

1、有舞蹈基礎的選手優先錄取

2、出現遲到的選手不予錄取,有特殊情況者可酌情考慮

3、選拔的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屆時將通知各班班委,並將通知發至校網

安徽大學江淮學院院學生會文藝部幹事王昊宇宣

20xx年12月1日

3、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一、策劃主題

組建國際教育學院拉拉隊

二、(一)組建意義每當場上球員激情對抗時,始終離不開場下拉拉隊員的加油助陣。無論輸贏與否,拉拉隊員都激情四射,活躍比賽氣氛,給以場上隊員最大的精神鼓舞。

(二)組建宗旨賽場彰顯活力,生活結出友誼,讓人生充滿意義。

三、調研分析

1、校足球比賽舉行之初,還有一部分同學前去**比賽,隨著時間的推移,觀賽及加油的同學越來越少。足球賽並不僅僅是場上隊員的比賽,也是整個國際教育學院的比賽,體現的是整個國際教育學院的一種精神、風采,所以組建拉拉隊是必要的;

2、雖然國際教育學院大部分都是女同學,但其中不乏多才多藝的人才,因此國際教育學院是有能力組建一支優秀的拉拉隊的;

3、很多時候國際教育學院在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的時候,需要表演節目來展現國際教育學院風采時,往往會感覺很棘手,所以組建一支較為專業點的拉拉隊,不但能夠更好的為參賽隊員加油助威,在必要時,能夠更好的響應國際教育學院的各種活動。

四、具體實施方案

初期建設:

校運會即將於20xx秋季學期舉行,所以先初期組建一支拉拉隊為田徑隊加油助威,拉拉隊可分為兩部分,一部分表演節目,一部分為田徑隊吶喊助威,兩部分可互通,近期組建主要為了吶喊助威。

固定拉拉隊:

1)招收人數:40—50人(具體人數可調整);

2)招收形式:自主推薦和國教學生會、海心自願者團、學術協會、學院舞隊招新的時候下班宣傳,優先考慮黨員或入黨積極分子,具體招收可由女生部具體實施;

3)機構設定:

1.拉拉隊主席團(或隊長委員會):分管拉拉隊日常事務;

2.督察部:負責活動簽到、考察、點名;

3.啦啦操隊:學習啦啦操,比賽之餘跳啦啦操增添氣氛;

4方塊隊:內設若干組小組,確定各小組負責人,負責通知組員。

4)準備工作:編寫口號,其它器材視情況而定;

5)具體比賽需要拉拉隊時,由各個小組組長統一組織聯絡,具體拉拉隊到場人員情況以課程安排而定;

6)考勤工作:拉拉隊督察部;

7)獎懲制度:

1.每個月推舉優秀拉拉隊員,由各組組長組織投票選舉優秀隊員,期末再彙總推舉,並頒發獎狀及獎品,鑑於優秀拉拉隊員的積極性,可將其記錄至入黨推優檔案;

2.每次參加加油活動,拉拉隊隊員可領到一瓶小瓶娃哈哈礦泉水,必須穿著印有「國際教育學院」字樣的院服,彰顯國際教育學院的特色;

3.有事(除上課之外)可以請假,無故曠活動的,記曠課一次;

8)經費**:廣西財經學院。

長期建設:長期拉拉隊的建設主要是考慮到以後各種比賽以及國際教育學院活動的需要。

1)主要形式與初期建設類同,當國際教育學院需要響應學校組織的活動時,可以直接由拉拉隊和分團委響應,更加快捷;

2)必要時,需要組織訓練,參加表演;

3)訓練場地:校園內;

4)訓練時間:課餘時間

5)訓練方式:請學院內專業人士指導或者自己編排;

6)經費**:學校。

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背景介紹 中國計量學院將於10月19,20號舉辦第三屆運動會暨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屆時各個學院之間將展開激烈的比賽。計量技術工程學院作為本校最具特色分院也將投身此次競爭當中.為了增加運動員的信心,給予他們最大的加油吶喊聲,團組將統一組建一支強大的拉拉隊。由於本院專業數量相對其它分院較少,從而不可避免...

校辯論隊觀摩賽策劃書

關於舉辦第三屆重慶師範大學校級 一 活動目的 為促進重慶師範大學校級辯論賽規範化 制度化建設,提公升我校校級辯論隊質量,豐富校園文化,展示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希望通過本次比賽,奠定日後校級辯論隊 走出去 的組織基礎和群眾基礎,加深同學們對校級辯論賽的認識,提高思辨能力,培養創新精神,豐富課餘生活。...

公司成立策劃書

商業計畫樣本 第一版 這是你商業計畫的內頁封面,有必要將你的有關資訊在此標明。你需要再加上乙個封面,封面用紙的紙質要堅硬耐磨,盡量使用彩色紙張,這樣可以使你的檔案外觀更具吸引力,但顏色不要過於耀眼。你還可以使用透明膠片作封面。你公司或專案名稱 商業計畫 出版時間 年月 指定聯絡人 職務 號碼 傳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