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工程系組建禮儀隊策劃書

2022-03-16 23:32:26 字數 1707 閱讀 8756

機電工程系首屆禮儀隊選拔賽策劃

書主辦單位:機電工程系學生會

承辦單位:機電工程系學生會實踐部

2023年11月13日

機電工程系首屆禮儀隊選拔賽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安徽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作為一所文化底蘊深厚、制度規範、師資健全、崇禮尊教等具有相當地位的大學,歷年來各種活動舉辦的都相當成功,我們機電工程系在各種活動中也都發揮了不可缺少的作用。在有關領導的積極鼓勵下,我們的活動也越來越走向、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

對於這樣乙個實力與潛力兼具繼承與創新並重的團體,展現我係女生自信向上的精神風貌,提供良好的鍛鍊平台,組建一支代表機電工程系形象禮儀隊是一種當前的迫切需要。

二、活動的目的及意義:為了更好地展現機電工程系的風采與形象,使活動更加完善與正規,更好地滿足各種活動的不同宣傳要求,我們機電工程系學生會決定組建機電工程系第一支禮儀隊,一來可以給我係具有相對優秀條件的學生乙個表現自己的機會,增強我係女生的自身素質,二來可以讓我們學生會更好地服務同學、拓展職能,協助我係各活動的展開。

三、活動主題:明禮儀、拓服務、樹形象,增強自身素質,做乙個美麗自信的女生。

四、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4日—2023年11月20日

報名時間:2023年11月14日—2023年11月16日

五、活動地點:以簡訊通知為準

六、活動物件:機電工程系大一全體女生

七、活動要求:

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儀態端莊、性格開朗、有較強的表達能力,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品德優良、工作認真踏實,有很強的團隊感和集體榮譽感。

八、評選方式:

通過普通話、形象氣質、禮儀知識競答、才藝展示、個人走秀等評比方式,報名者進行統一的比賽篩選,分為預選賽、半決賽和決賽,最終定出禮儀隊成員。

九、活動前期準備及流程:

1、活動前期準備

通知機電工程系各班負責人活動時間、具體事宜,各班女生可以到負責人那報名。採用活動通知單、海報等多種形式進行活動宣傳,讓大一各班了解活動概況,包括具體的活動時間、地點(待定)、內容及活動流程,製作報名表。

2、活動中期:

a 第一環節:自我介紹三到五分鐘之內,最好涉及特長及愛好(包括對禮儀隊的認知和了解),然後由現場考官大約進行三分鐘的提問。此環節評委現場打分。(考察普通話能力)

b 第二環節:每位參賽選手交一張生活照,以自己的方法展現自己特有的氣質。(考察個人形象氣質)

c 第三環節:由現場評委提問進行禮儀知識競答。(考察個人禮儀知識能力)

d 第四環節:才藝展示(綜合素質考察)。五分鐘之內,選手可選擇自己擅長的任何才藝。此環節也是評委現場綜合打分。(考察個人才藝)

e 第五環節:個人走秀,以自己的姿態走出自己的個性。最後有評委選出禮儀隊成員。

3 活動後期:

第一環節淘汰:所有選手根據現場表現得分從高到低留下三十。(預賽)

第二環節淘汰:根據表現得分,從高到低留下女生二十名。(半決賽)

第三環節淘汰:根據該環節表現得分從高到低選出禮儀隊成員女生八名。(決賽)

十、推薦注意事項:

1、獲得推薦的選手,可免去第一環節的淘汰賽,直接參加第二環節選拔,但必須得到評委的共同肯定。

2、本次活動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歷行到底。

3、在通過的情況下參加第一環節沒參加第二環節的視為棄權,以此類推。

(本次活動負責人張迪迪:187王玉江:189********)

主辦單位:機電工程系學生會

承辦單位:機電工程系學生會實踐部

2023年11月13日

機電工程系系報策劃書

機電工程系申請系報 策劃書七系學生會宣傳部 2010年月日 一 系報名稱 七系七彩 二 會標 待定三 辦系報的目的 1 為機電工程系系內組織創造乙個宣傳和報道的平台,加強機電工程系在校內的影響力。2 為機電工程系同學提供乙個發展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定期舉辦活動,增強系凝聚力。3 普及學習方法及專業知識...

機電工程系新生羽毛球比賽策劃書

為提高新生們參與體育鍛煉的積極性,為增強新生之間的交流,同時也為全面貫徹教育方針,豐富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培養同學們頑強奮鬥 勇於拼搏的優良品質。特舉辦此次機電工程系新生羽毛球比賽,具體規程如下 一 活動主題 羽你共享,展現青春 舉辦單位 機電工程系 舉辦時間 2011年10月30號 周天 早上9...

機電工程系籃球賽策劃

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 機電工程系 籃球賽策劃書 主辦單位 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機電工程系學生會 舉辦時間 10月底到11月初 策劃單位 機電工程系體育部 一 活動目的 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推動體育活動的開展,帶動體育活動的風氣,增強各班級凝聚力,加強新老生之間的交流,也給同學們展示自我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