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到村任職報考注意事項

2022-03-14 13:16:54 字數 651 閱讀 1283

畢業生到村任職審簽流程

一、網上報名、資格審查。請報考的同學認真閱讀《湖南省202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按照公告要求進行網上報名。

申請筆試免考的考生(簡稱筆試免考生,下同)要在報名資料中註明「是否申請筆試免考」欄中註明免考緣由。網上報名時間為5月7至5月17日。資格審查由所報考市州的黨委組織部在網上進行。

二、填寫、上交**。初審通過並繳費成功的考生在湖南領導人才網**填寫《湖南省2023年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報名推薦表》和《湖南省2023年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考察鑑定表》(一律用電腦輸入,一式兩份,a 4紙雙面列印),送交學院黨委辦簽署意見、加蓋公章,其中考察鑑定表中「學校黨委組織部門考察鑑定意見」委託學院學生輔導員(即經辦人)填寫、學院組織人事秘書審核。**由學院統一彙總。

三、審簽、取回**。各學院組織人事秘書將本院考生報名推薦表和考察鑑定表收齊後,於5月31日前統一到黨委組織部辦理審簽手續。審簽完成後,**交還學院。

面試前,考生須攜帶《湖南省2023年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報名推薦表》等材料到所報考市州委組織部進行資格複審。通過筆試的考生和筆試免考生面試前到學院黨委辦取回**,參加資格複審。

2011屆、2012屆畢業生審簽流程同上。

聯絡人:周凱興 88872409(辦),139********黨委組織部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日

2023年美術生報考注意事項

2012年美術生報考應注意哪些事項?我是去年的美術高考復讀生,因為很多的原因去年沒有進入理想的大學,但好在今年考入四川美院,美術生的報考比普通文理生複雜的多,在這裡我給2012年將要報考美術院校的學弟學妹們提供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掌握近3年高校錄取資訊 和文化生一樣,報考美術類院校填報志...

2023年銀行校園報考注意事項

一 請應聘者準確 完整填寫簡歷和相關資料資訊,保證資訊真實性 如與事實不符,中國銀行有權取消其應聘資格。各機構的招聘崗位 應聘條件存在一定差異,部分機構對應聘者範圍有專門要求,請應聘者根據本人情況申報,避免無效申請 二 1.建議使用ie 8.0瀏覽器訪問本 進行准考證列印 2.如准考證無法正常顯示,...

報考軍校面試注意事項

面試方法要緊有三種 一是提諮詢,經過諮詢答,了解考生有無良好的動機,有何愛好特長,聽令是否準確,反應是否敏銳,口齒是否清晰 二是 經過對考生坐 立 行的 看體形 儀表舉止神態是否符合標準 三是檢測,對面試中有疑諮詢的可操作專案進行測試,如測量身高 體重等。面試結果別打分,只記合格與別合格。上線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