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操作規範 手搖機

2022-03-11 17:56:01 字數 574 閱讀 2669

一、 準備工作

1.裝在拉台相應的位置,用檯鉗將它固定好。

2.將所需要的材料(如剪刀、銅線、膠帶、夾具、套筒)準備齊全。

3.對手搖機加適量機油。

二、 基本操作方法

把手搖機的手柄搖到指定的地方(一般起繞點與地面的角度為90度)手柄從起繞點開始旋轉一周(360度)那它的另一端將會轉三圈,依此類推。

三、 注意事項

1. 手搖機的手柄與平面最小/最大的角度不能超過75度或105度,否則容易出現誤繞圈數。

2. 雙速繞線機應注意選擇適合的繞速進行操作,避免造成圈數錯誤。

四、 裝置保養

1.每日保養

1.1每日工作前後擦拭齒輪及軸臂,以保持清潔。

1.2將手柄多轉幾次檢查手搖機的工作情況。

2.每月保養

2.1檢查好手搖機各齒輪的接觸是否完好。

2.2手搖機手柄是否與原先的角度一致,移位應該整修。

2.3對轉動機構(齒輪)加入潤滑油,保持正常轉動。

3.每年保養

3.1每年應對手搖機的組成結構應當折裝一次。

3.2徹底清理好手搖機齒輪內的雜物、油漬等雜質。

裝置操作規範 MADAG套燙機操作規範

1目的指導燙金機操作工正確操作燙金機,保證裝置安全和正常的生產。2範圍 燙金機操作工 班長 維修工。3操作步驟 3.1裝置示意圖 3.2開機 3.2.1開啟電源總開關 3.2.2等待5秒鐘之後,按下綠色啟動按鈕。控制單元 顯示面板 檢測系統開始啟動 3.2.3等待兩分鐘之後,顯示面板上的控制單元部分...

車間裝置操作規範

移印機操作規程 1.裝置的完好,維修由裝置員負責。2.該裝置由專人負責使 3.使用者負責裝置及裝置周邊清潔,以及日常維護保養。4.開機前主機啟動系統,電子控制系統及電力系統確保完好,無異常。5.按使用說明書要求,開機除錯。一切正常則可進行印刷工作。否則,須向裝置員報告。切記 不得私自拆卸裝置。6.印...

擠出機操作規範

4.4.5 開啟喂料機電源及運轉開關,緩慢調整進料速度至設定值。4.4.6 稍微開啟真空幫浦的進水閥,蓋好真空口上蓋並開啟抽氣閥,開啟控制櫃上的運轉 開關。4.4.7 生產加玻離纖維的產品時,需確定主原料通過排氣口的位置後再將玻離纖維由排 氣口加入,以避免玻離纖維卡死螺桿。4.4.8 觀察機頭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