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稱號證明

2022-03-06 13:15:55 字數 593 閱讀 6130

一、證明寫作要點:

1.標題

(1)字型要求:一號黑體居中加粗。

(2)內容要求:即「證明」二字。

2.正文

(1)字型要求:宋體四號。

(2)段落要求:

● 稱謂:左對齊。

● 正文內容:首行縮排2字元,1.5倍行距,兩端對齊。

注意: 「證明人」、「聯絡**」要左對齊。

(3)內容要求:要求寫清楚需證明人的學院以及年級,以及其參加活動的時間,獲得的獎項等等,最後需要證明人的手寫簽名和聯絡**。

3.落款

(1)字型要求:黑體四號。

(2)段落要求:前空一行, 單倍行距,單位右對齊,時間位於單位下方的**位置。

(3)內容要求:簽署製文單位。

4.美觀

為使列印出來的借條達到美觀的效果,整個借條應處於頁面的**部分,請注意調整。

證明茲證明學院______級_______班_________同學在201 —201 學年期間,志願服務表現優異,獲得了201 —201 學年度華南師範大學稱號。

特此證明。

證明人:

聯絡**:

華南師範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年月日

學習之星榮譽稱號事蹟材料

我熱愛學習,也熱愛冶金工程這個專業,我的學習態度端正,學習目的明確,當然也碰到了不少的困難,但我深信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善於學習和吸收新知識,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大一學年 綜合成績專業第三,平均學分達90分以上,獲得了校特等獎學金,並榮獲校 三好學生標兵 榮譽稱號...

各類獎學金榮譽稱號申請書

我來自單親家庭,但是我不曾放棄對生活的希望,始終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在生活裡我是乙個陽光樂觀的男孩子。在學習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對學習方面都有著自己的規劃,從未放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斷地鞏固知識。平時常和同學一起討論問題,並在期末階段成立了我們的學習小組,大家一起學習,這不僅提高了我的學習興...

浙江大學2019學年各類榮譽稱號獲得者名單

附件2浙江大學2014 2015學年 研究生各類榮譽稱號獲得者名單 一 優秀研究生獲得者名單 4798人 人文學院 惠春壽 11104002 唐妍 11104009 章濤 11104010 張波波 11204005 郭喨 11204014 劉哲 11204033 姚逸超 11204045 鐘健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