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塑料加工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2022-03-04 07:37:21 字數 618 閱讀 2060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

1、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3、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4、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5、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區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6、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環境影響的其他建議。

7、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8、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該項目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建設專案基本情況表一)

建設專案所在地自然環境社會環境簡況表二)

環境質量狀況表三)

評價適用標準表四)

建設專案工程分析表五)

專案主要汙染物產生及預計排放情況表六)

環境影響分析表七)

某縣某園區塑料廠廢舊塑料加工專案環評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名稱 某縣超傑園區塑料廠廢舊塑料加工專案 建設單位 蓋章某縣超傑園區塑料廠 編制日期 2014年8月 國家環境保護部制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1 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

建設專案現狀環境影響

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澄邁菁草園畜禽養殖專業合作社菁草園豬場專案 建設單位 蓋章 澄邁菁草園畜禽養殖專業合作社 編制日期 2016年12月 國家環境保護總局 目錄1 專案概況 1 2 法律 標準和敏感目標 1 2.1法律依據 1 2.2評價標準 2 2.3敏感目標 3 3 工程分析 3 3.1工程分析...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建設單位 編制日期 2014年3月20日 國家環境保護總局制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1.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 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 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 鐵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