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創業融資商業計畫書

2022-03-04 02:08:12 字數 2035 閱讀 7852

目錄目錄01

一、公司介紹02

(一)、公司基本情況02

(二)、科研力量02

1、主要負責人02

2、科研力量05

3、研發和產業化環境05

(三)、經營狀況介紹06

(四)、公司理念和經營目標07

二、市場分析08

(一)、市場容量分析08

1、學校使用者08

2、教育管理部門使用者08

3、學生家庭使用者09

(二)、目標市場選擇09

1、學校使用者09

2、教育管理部門使用者10

3、學生家庭使用者11

4、目標市場使用者總量12

(三)、競爭優勢分析12

(四)、使用者發展計畫13

1、區域網產品線13

2、城域教育網產品線14

三、產品開發計畫15

(一)、產品開發計畫15

(二)、重點產品介紹15

1、城域教育網系統15

2、多**教育資源庫&平台21

3、多**電子備課系統28

四、公司經營計畫33

1、投資計畫33

2、市場拓展方式33

3、銷售收入**36

4、經濟效益分析38

五、公司經營機制簡述39

1、決策機制39

2、創新機制39

3、運營管理機制40

附表1:公司主要人員名錄41

附表2:公司典型使用者名錄42

附表3:公司**商名錄43

附表4:城域教育網市場細分化44

附表5:公司軟體開發專案計畫表45

附圖1:城域教育網示意圖46

商業計畫書

一、公司介紹

(一)、基本情況

公司名稱:

法定位址:

預計人員總數:50人

預計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

企業登記註冊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二)、科研力量

1、主要負責人

2、科研力量

考慮到創業初期資金的侷限性,科研開發方面採用與帝盟公司南通研發中心合作的方式,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對方的技術優勢,我們初期階段只做我們最擅長的設計與市場。

3、研發和產業化環境

公司研發環境良好。標準寫字樓150平方公尺開發用面積,可容納30名工作人員。配備部門級、企業級伺服器8臺,各類工作站和計算機共46臺。

百兆、千兆結構化佈線和網路交換裝置構成的支援環境,可以保證研發所需的各種條件。

公司同microsoft、lotus、oracle、adobe、ca、ibm、hp等世界著名軟硬體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建立起了穩定的技術交流機制,為公司研發提供了較好的技術前沿環境。公司與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國內重點大學在專案開發上已經形成優勢互補、合作開發的夥伴關係。這種長期合作關係的建立,構成公司研發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也成為公司科技人員後備資源庫。

公司立足於教育領域科技產品尤其是教育網路軟體產品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隨著素質教育的不斷推進,資訊科技將全面進入學校教學、科研、管理等各個領域。作為資訊科技在教育領域應用的核心---教育軟體,必將形成廣闊的市場。

在教育產業化過程中,以教育網路軟體為核心的教育資訊科技,將成為其重要組成部分。教育資訊科技是教育產業化的強大推動力,伴隨著教育產業化的步伐,教育資訊科技產品產業化將成為必然。

(三)、產品平台介紹

公司自2023年6月8成立以來,依據對中國教育和教育資訊化的深刻理解,憑藉多年教育軟體開發、經營經驗,以自身強大的科技開發力量和資源加工優勢為基礎,用3—4個月時間,迅速開發出具有顯著技術優勢的《電子圖書館》軟體;用半年時間,穩健地開發出資源與平台一體化的超大型軟體——《多**教育資源庫&平台》。軟體一經推出,立刻引起教育主管部門、資訊產業主管部門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高度重視;來自教育專家、軟體專家、校長、一線任課教師、校園網系統管理人員等終端使用者方面的首肯和讚譽,使產品的示範效應迅速擴張;教育軟體經銷商、校園網系統整合商、各地教育局(委)紛紛來電聯絡培訓、考察,洽談合作事宜;在同業公司中更是激起波瀾。本公司產品已經成為中國教育軟體的前沿標誌,引導著中國教育軟體的發展方向,公司也跨越性地加入到中國教育軟體產品設計、開發第一陣營中。

融資商業計畫書

模板 深圳市 編寫 年月日目錄以下是本樣本目錄表。注意,當你作好你的商業計畫書後,要重新編排頁碼。有關圖表資訊請參閱樣本第九章,提供這些資訊資料的編排意見。第一章摘要 5 宗旨及商業模式 5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5 市場定位 目標市場 6 競爭 6 管理 6 資金需求 6 資金籌措方法 6 銷售彙總 ...

融資商業計畫書

目錄第一章 x簡介 1 第一節公司簡介及歷年專案介紹 1 一 公司簡介 1 二 歷年專案介紹 1 三 公司經營團隊 2 第二節公司現階段經營情況 4 第三節公司產品簡介 5 第二章 x產品市場前景 10第一節市場現狀及產品 10 一 當前市場現狀 10 二 國內外產品對比分析 10 第二節 x行業現...

商業融資計畫書

南京牧樂公司 二o一三年八月 目錄第一部分企業概況 第二部分運營模式 第三部分主導產品與服務 第四部分行業及市場分析 第五部分競爭分析 第六部分營銷策略 第七部分企業管理 第八部分融資計畫 第九部分總結 第十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企業概況 一 公司簡介 南京牧樂農副產品開發 原漁歌珍禽養殖場 建立於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