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期末評語

2022-02-26 01:42:31 字數 753 閱讀 7848

陳翔宇:你誠實質樸,有上進心,有良好的道德修養,能自覺抵制不良風氣的影響。工作認真負責,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

勞動積極肯幹.但我相信你不會覺得滿足,對於強者,永遠沒有休止符,而一定要奏出生命的最強音。老師希望你經常進行反思總結自己的得失, 希望你能像雄鷹在風雨中翱翔,似弄潮兒在海浪中搏擊,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陳禕冬:你性情溫和,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熱愛集體。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上進心,取得一定成績。

更可喜的是你能時時處處做有心人,注意不斷完善自我。望你在新的一年裡瞄準更高更遠的目標,嚴以律己,戒驕戒躁,腳踏實地,抓緊時間,奮起直追,美好的前程一定會屬於你!

何晨康:你是一位自覺遵守紀律的學生,品學兼優,勤奮好學。學習上有主動性,做事有頭尾,從不拖拉。

希望加強基礎知識的掌握,由淺入深,把學習搞得更好。更希望你活潑一點,與更多同學打好關係

黃澤城:你是一位性格開朗的學生,有一些要好的同學,能幫助他人,在同學中有一定威信。希望你能正視自己,該向什麼人學習,學什麼,這些你都想過沒有?

你要學會正確的學習方式,學習習慣,常常複習,提高自己的成績,在這裡老師祝你,你在新的學期,學習更上一層樓!

黃智偉: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

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在班裡是乙個聽話的好孩子。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

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援你!

初中期末評語

學生評語 1 默默的思索,靜靜的聆聽,勤懇的你每步都走得很踏實,老師早已悄悄的喜歡上這份可貴的含蓄,但老師更希望能看到你的鋒芒,大膽的展示風采,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笑得如此燦爛.2 你能按時完成作業,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勞動工作認真負責,尊敬老師,愛護同學,在學習上老師總覺的你缺了什麼東西,如果你能...

初中期末評語大全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有一遍。你是個優生,但是,老師覺得你還有一點做得不夠好的 跟我們班的小朋友距離遠了點。還記得我們剛教過的那句話嗎?乙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 不怕累衝在前頭。但...

2019初中期末評語

初中期末評語大全 你是乙個熱情好動的孩子,待人熱情,喜歡幫助別人,活潑好動,思維開闊,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對集體的榮譽很愛惜,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拾金不昧,書寫工整美觀,上課時積極發言,能動腦思考問題,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本學期成績進步明顯,證明在學習方面下了工夫,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