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樓處專用液晶廣告機的價值

2022-02-23 06:10:23 字數 528 閱讀 2521

隨著房價的不斷飆公升,房地產已成了熱門的行業,售樓大廳也引來了一批批不宿之客,當你走進大廳一定可以看到大廳裡擺放了不少宣傳資料樣冊和易拉寶廣告,還有更為吸引人的樓盤模型,放這些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房子賣的更火嗎?

售樓處應用液晶廣告機跟紙質海報及易拉寶來比可以省下很多宣傳成本!

乙個樓盤模型最少也得花個幾萬上十萬吧,現在只要你花個幾千元,就可以省下樓盤模型和不少的樣冊,易拉寶的費用。 液晶廣告機樓盤的**迴圈**,讓您可以可以把樓盤的外觀**,裝修後的效果圖,地理位置**還有企業的介紹展現給客戶看,高畫質的顯示效果,讓您的樓盤可以更上乙個層次。 其實售樓處除了漂亮的售樓小姐在**外,華立諾液晶廣告機在售樓處的可以充當很好的介紹角色。

網路廣告機這種多**數字平台架構在售樓中心,一方面展示樓盤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襯托」現代化的銷售環境,讓生動逼真的畫面傳播補充業務員的口頭介紹,人與機器配合,相得益彰;

售樓處安裝液晶廣告機以後,可以對戶型、周邊設施、交通環境、樣板房的全方位了解。

1、房價走勢和樓盤房價漲跌資訊;

2、近期樓盤銷售情況;

售樓處大揭秘1售樓處中的暗語

售樓處大揭秘 1 售樓處中的暗語 在一些規模大點兒的售樓處,尤其是熱銷中的樓盤,一些銷售部門通常採用一種 喊控 的方式,就是置業顧問介紹房子時要核實 的,通常通過 喊控 的方式向大台的經理喊出,聲音要足夠大。如果有 可以正常介紹,如果沒有 也可以起到烘托銷售現場氣氛的作用,給到訪客戶造成一種緊張和緊...

售樓處影視廣告創作思路

總體思路 1 分作3個部分,分別是 公司形象板塊 專案形象板塊 生活狀態板塊。2 時間長度為10 15分鐘為宜,以吉祥物形象作為整個廣告的銜接。3 總體風格切忌長篇累牘平鋪直敘,以故事性見長,增強受眾的 興趣。4 要注意專案形象,既要做到平易近人,又要刻意拔高專案形象,潛移默化中影響受眾。第一部分 ...

液晶廣告機的優勢

液晶廣告機的優勢 小眾化 高精確 低成本 一直以來,最令廣告界頭疼的莫過於如何提高廣告機中目標受眾的精確度。近年來各種新型 的興起和傳統 的重新洗牌和跨 合作,使得各 的價值和 裂變驟增,而廣告主面對廣告 的濫觴之勢,也有一種挑花了眼的感覺,他們往往採取密集的廣告轟炸,使用各種 進行全方位立體化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