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德巨集州科普計畫專案申請書

2022-02-22 06:50:54 字數 599 閱讀 3291

( 年度)

專案名稱

專案類別

專案單位

主管部門

德巨集州科學技術協會制

填報說明

1、《專案申請書》是專案單位申報專案使用的申報材料標準格式,乙個專案填製乙份《專案申請書》。

2、「專案類別」填「科普活動」、「科普示範」、「科普服務」。

3、「負責人」填寫專案實施單位直接組織實施專案的負責人。

4、「專案立項依據或申報理由」是指申報專案的基本依據或主要理由,凡有明確依據的,須填寫準確的依據名稱,有文號的須同時填寫文號。

5、「專案主要內容」是指專案的主要實施內容,描述要全面、簡明和準確。

6、「專案績效目標」是專案預期達到的具體目標,即填寫專案實施內容中涉及的事項。

7、「主要措施」是指為完成專案目標任務而採取的方法。

8、「縣市科協審核意見」和「州主管單位審核意見」填寫縣市科協和州主管單位對專案單位所申報專案的具體審核意見,並加蓋公章。

專案經費預算支出明細表(金額單位:萬元)

填表要求:測算依據充分、測算過程清楚、數字計算準確、理由說明翔實。對經費預算的測算依據不充分、測算過程不清楚、數字計算不準確、理由說明不翔實的專案,一律不予立項。

昌吉州科技支疆專案申請書

專案名稱 州內實施單位 蓋章 區外合作實施單位 州內實施單位聯絡人聯絡 區外合作單位聯絡人聯絡 專案起止時間 20 年月至20 年月 昌吉州科技局印製 填寫說明 一 專案申請只填寫專案名稱 課題申請在填寫課題名稱的同時填寫課題所屬的專案名稱。二 基本資訊 表中的機構 為單位組織機構 行政 為申請單位...

科技計畫專案申請書

市科技計畫專案 申請書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申請單位 蓋章 申請日期 市科學技術局 二 一二年制 填寫說明 一 本表適用於向市科技局申報的各類科技計畫專案。二 填表前,應仔細閱讀 溫州市科技計畫與專案管理辦法 中的有關規定。三 申請各類科技計畫專案須附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一式五份,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使用...

科技計畫專案申請書格式

河北省交通廳科技計畫專案 申請書專案或課題名稱 專案類別 承擔單位 協作單位 歸口申報單位 河北省高速公路公路局 集團 申報日期 年月日 河北省交通廳制訂 填報說明 一 本申請書由專案承擔單位會同協作單位填寫。要求實事求是 內容完整,文字清晰 扼要,表達明確 嚴謹。二 專案或課題名稱 要簡明 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