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2022-02-21 11:32:47 字數 891 閱讀 872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九月的校園,金秋送爽,滿懷著喜悅心情,懷揣著美好憧憬,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又回到了熟悉而渴望的校園。今天是第31個教師節,藉此機會,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老師表示衷心的祝願:祝願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職教中心是我們美麗的學校,這裡有寬敞明亮的教室,裝置先進的實訓室;這裡有平整寬闊的操場,溫馨舒適的宿舍;這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知禮守紀的同學。校領導為我們營造了最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在這樣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驕傲,更是一種幸運。

在這裡,老師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在這裡,老師們言傳身教,讓我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這裡,老師們教會我們科學文化知識,讓我們掌握了實踐的技能。在和老師們的相處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什麼叫奉獻、什麼叫學可為師、什麼叫行可為範。今天,在這裡,我只想向老師深情地說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新學期已經開始,我們又長大了一些,又長高了一些。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我們要規範自己的行為,誠實守信,禮貌待人,做乙個品格優良的人;我們要孝敬父母,尊重老師,做乙個學會感恩的人;我們要樹立學習目標,端正學習態度,掌握技能,做乙個成績優秀的人。

新學期,我們還要多讀書,讀好書,不斷拓寬自己的視野和知識面,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認真地學習,踏實地走好每一步,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呵護下,在老師們的精心指導下,在父母的殷切關懷下,同學們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我們一定會為家庭和學校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呼吸一分鐘,拼搏一分鐘,就要創造一分鐘的價值。細節決定成敗,奮鬥迎來成功,讓我們和朝陽一起上路,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乙個挑戰,在以後的日子裡每分每秒都能綻放光芒,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精彩!最後,衷心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我們職教中心明天更美好,更加輝煌!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學生代表發表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今天開學典禮上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炎炎夏日已經落下了帷幕,豐碩的秋季已來到人間,新的學期又與我們如期相逢,新的征程又開始了。回首過去,或許令我們激動難忘,或許令我們苦澀難言。但那已成過往,展望未來,挑戰重重,路程...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過了乙個愉快的寒假,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向全體同學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新學期開始,我們的校園處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氛,一直以來,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值此教師節來領之際,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向各位老師送上我最衷心的祝願和節日的問候。剛才看到乙個個上台領獎的老師和同學,我心裡充滿激動和欣慰,我為同學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而激動,為有這樣優秀的教師團隊而欣慰。同學們,在過去的人生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