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2022-01-22 14:59:16 字數 883 閱讀 3017

學生代表發表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今天開學典禮上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

炎炎夏日已經落下了帷幕,豐碩的秋季已來到人間,新的學期又與我們如期相逢,新的征程又開始了。回首過去,或許令我們激動難忘,或許令我們苦澀難言。但那已成過往,展望未來,挑戰重重,路程漫漫,讓我們再次抖擻精神勇往直前,開始新的征程!

新的學期,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我們每個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愛、責任的種子,做乙個品格優良的人;要熱愛學習,做乙個成績優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學習,做乙個發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謙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做乙個相處和諧的人;說話彬彬有理,做乙個談吐文明的人;孝敬長輩,學會感恩,做乙個尊師敬長的人。新的學期,新的知識,新的目標,新的責任,這一切都是新的。

也許昨天你擁有輝煌,也許過去你曾遭受打擊,但是過去的都已過去,忘記昨日的成功與失敗,要相信未來在我們手中!我們應該以全新的姿態來到校園,我們應該充滿信心地面對今後的學習生活,我們應該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做不到的!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新學期為起點,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乙個嶄新的開始。我相信,在新的學年,在老師們精心指導下,同學們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將以我們為驕傲。

「梅花香自苦寒來」是亙古不變的真理,讓我們朝著堅定的目標,展翅高飛。讓我們不辜負老師的辛勤教誨,鼓足力量,奮勇衝刺,開創更新的局面,譜寫更新、更動人的樂章!

有乙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乙個人最需要感謝,有乙個人最難以忘懷,它就是「老師」。陽光因您而燦爛,雨露因您而溫柔,心靈因您而純潔,世界因而您而美麗。在今天這樣一天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願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也祝願我們當塗職教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過了乙個愉快的寒假,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向全體同學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新學期開始,我們的校園處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氛,一直以來,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九月的校園,金秋送爽,滿懷著喜悅心情,懷揣著美好憧憬,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又回到了熟悉而渴望的校園。今天是第31個教師節,藉此機會,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老師表示衷心的祝願 祝願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職教中心是我們美麗的學校,這裡有寬敞明亮的教室,裝置先進的...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值此教師節來領之際,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向各位老師送上我最衷心的祝願和節日的問候。剛才看到乙個個上台領獎的老師和同學,我心裡充滿激動和欣慰,我為同學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而激動,為有這樣優秀的教師團隊而欣慰。同學們,在過去的人生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