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兩個細則考核通報

2022-02-18 19:33:09 字數 704 閱讀 1028

京隆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京隆公司從4月1日雙機切改到華北電網後,《兩個細則》考核作為乙個新課題,就如何適應華北電網兩個細則的考核要求,怎麼提高agc的綜合指標效能,滿足華北電網要求,實現公司利益最大化。公司專門成立agc攻關小組,提前組織執行、熱控專業技術人員認真學習《兩個細則》,詳細了解《兩個細則》的遊戲規則,調研網內《兩個細則》執行好的兄弟電廠的成功經驗。結合自身條件,自己查詢分析原因,各部門相關專業技術人員密切配合,通過大量的負荷響應試驗(不同煤種,不同摻配方式,不同的公升降負荷速率),優化了熱工自動,處理了訊號同源,積極與排程溝通。

使agc的綜合性能指標kp值以及k1值調節速率、k2值調節精度、k3值響應時間逐步得到提高,機組調節效能得到華北排程的認可。

一、2023年《兩個細則》考核統計表:

二、2023年月度agc綜合性能指標柱狀圖:

三、2023年月度agc考核補償淨收入柱狀圖:

京隆公司agc攻關小組在沒有借助外部的技術支援,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通過大量的試驗、調整、優化準備工作,攻堅克難。使agc綜合性能指標自切入華北電網兩個細則的考核淨收入第二月就取得了盈利,agc各項效能指標在華北電網內達到了領先水平。截止12月底《兩個細則》創收575萬元,實現公司效益最大化。

2023年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繼續分析總結,不斷優化執行調整、完善控制邏輯。加強《兩個細則》的培訓學習,提高排程管理水平,為公司利潤最大化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兩個娃娃2019

小班早期閱讀 兩個娃娃 一 設計意圖 早期閱讀是幼兒園語言教育的乙個重要內容,它是幼兒增長知識 開拓眼界 陶冶情操的有效途徑,對幼兒進入書面語言階段的閱讀將產生深遠的影響。因此,綱要 中也明確提出要 引發幼兒對書籍 閱讀的興趣 小班幼兒在閱讀時更注重感官上的需要,兩個娃娃 每頁上只有一幅畫面,形象大...

2019考研政治馬原知識點「兩個必然」和「兩個決不會

知識點講解 1.基本概念或原理分析 這裡要注意,兩個必然 和 兩個決不會 不能割裂開來,應該結合起來加以理解。其中,兩個必然 揭示了 資本主義必然滅亡,社會主義必然勝利 的發展前進性,兩個決不會 揭示了社會主義取代資本主義的過程曲折性,二者共同體現了社會發展的前進性和曲折性。2.案例或記憶方法 理解...

落實「兩個責任」報告楊2019

xx鎮2018年黨風廉政建設 兩個責任 落實情況工作匯報 xx鎮黨委副書記 鎮長 按照陽郊紀辦發 2018 17號檔案通知要求,現將我本人2018年黨風廉政建設 兩個責任 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本概況 1 xx鎮總面積111平方公里,耕地面積3.6萬畝,轄38個行政村,總人口7.6萬人,其中,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