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準備隊家屬協管員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18 01:31:59 字數 475 閱讀 7845

隨遇而安隨遇而安並非放棄,而是實實在在的守候,真誠的守候現在,守候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因為井下工作環境不確定,工人在工作時造成工服破損情況比較嚴重。由於得不到及時縫補,有的工人下井甚至穿開襠褲,不保暖,影響形象,更有安全隱患。

為此,礦工會決定分期請一些有空閒時間的家屬來礦上進行縫補工作,同時進行一些安全叮囑活動。初次相識,她並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問一句答一句有些拘謹,只覺得很樸素實在,典型的家庭婦女。

「我的丈夫就是一名普通礦工,我自小生活在礦山,了解礦工的生活,這些都是我的生活感觸。我不過是做了我該做的,說了所有家屬想說的罷了。」沒有華麗的詞藻和修飾,樸素的言語道出了她對礦山的熱愛,對礦工的真情。

2023年,經過大家的舉薦,小於被選為平莊礦區工會的「優秀礦嫂」。從她的事蹟材料中,我們了解到她是這樣乙個美麗的礦嫂。一.

小事多謙讓,大事明事理——知書達理好兒媳都說「姑娘好做,兒媳難當。」面對婚後生活中與公婆的思想衝突,瑣事摩擦。小於在生活中痛苦過,糾結過。

優秀家屬協管員事蹟

楊麗娟 她是一名煤礦工人的妻子,她深知作為礦工妻子的責任 她是一名協管員,她深知作為一名安全協管員的責任。她就是王村煤礦斜井的一名普通家屬協管員。幾年來,她始終牢記協管員的職責,對待職工家屬以親情般的關心和愛護,傾注了自己的一片愛心,和姐妹們一起為礦區的安全生產托起了半邊天。一 全力支援丈夫搞好安全...

煤礦安全協管員「全國煤礦好礦嫂」先進事蹟

煤礦安全協管員 全國煤礦好礦嫂 先進事蹟 2008 12 20 15 11 39 有這樣乙個人,她每天忙碌的身影穿梭於礦山的大街小巷,走訪幫教 三違 人員,調節夫妻鄰里糾紛,幫助工亡困難家屬 有這樣乙個人,她不圖回報,沒有節假日,身邊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但在平凡的崗位上堅持了一年又一年 有這樣乙個人...

通風二隊系統班先進事蹟材

通風系統班現有7名員工,其中入黨積極分子1名,35歲以下青工1名,肩負著北礦井下 一通三防 各類設施的建造 安裝 日常維護 保養 更換,工作量大,任務繁重。2010年系統班在公司職能部室和隊班子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公司黨政1 11 26 檔案精神,狠抓班組自主管理,把提高班組員工安全技能作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