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2-17 11:06:52 字數 744 閱讀 490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親愛的學校。新年新景新氣象,我們也應當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成就。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深知肩上所負的重任。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道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使學生學會做人,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使自己業務過硬,不斷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同學們的信賴;我們將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學生,做學生心靈的朋友,引導學生認識到保持良好心態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學生都能從容面對困難挫折,健康、快樂、自信地學習生活;我們將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引導不同層次的學生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使每一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奮鬥方向,並且堅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同學們,時間匆匆,流年似水。八府莊小學燒錄下了你們成長的歷程。歡笑與淚水,耕耘與收穫,每乙個日夜串連起來的足跡就是你們奮鬥後留下的印記,也是你們成功的起點。

你們學會了感謝,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恩。八府莊小學的老師每時每刻都在用無私的奉獻精神,期待著你們的全面發展,期待著你們的健康和成長。

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努力走向成功!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們在新的學年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小學教師代表開學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肯定還記得春晚一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感動了億萬觀眾的心,不知道同學們在感動流淚的同時是否想得更多,讓我們時刻懷著感恩之心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之中吧。同學們,時光匆匆,看似漫長的寒假,終於還是結束了。或許每一位同學都還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懷念著假期裡那些讓你快樂的日子 沒有老師的嘮叨,沒...

小學教師代表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我相信,在座的很多老師和我一樣,從踏上三尺講台的第一天,便有乙個執著的信念 全身心投入教育事業,努力工作,不斷進取,盡我所能,讓每乙個學生能成國家棟樑之才,讓每乙個家長都放心。如今,在市場經濟大潮的衝擊下,人人奔錢看,而作為教師的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堅守在自己教書育...

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代表 優秀教師 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我深知我們 優秀教師 這個榮譽稱號的獲得,以及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點點成績,都是與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和同事們的熱情幫助是分不開的,所以,請允許我代表受表彰的教師們向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最誠摯的感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