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專門員學習「明示承諾制度」心得體會

2022-02-16 22:17:39 字數 1538 閱讀 8920

近期,根據上級相關檔案及會議精神,我首先參加了市局(公司)組織召開了「推行明示承諾制度動員大會」。在會後,除了自身利用工作之餘時間抓緊學習明示承諾相關的法規檔案之外,我還積極參加了由營銷中心組織的明示承諾相關檔案的學習和討論。在整個明示承諾的理論學習過程中,本人在的理解與認識得到進一步提高,針對這次學習,談談自身的體會。

通過對推行明示承諾制度的學習使我深刻認識到,蕪湖菸草推行明示承諾制度是國家局和省局近期推出的重點工作,也是蕪湖市公司從業經營的一件大事;是著眼於蕪湖菸草的長遠發展,積極探索實現內部監管制度化、規範化、日常化的有效途徑;是自律和他律辯證統一的主要內容。

本人認為推行明示承諾制度是進一步堅持和鞏固菸草專賣制度的本質要求;是增強員工自律意識,提高隊伍整體素質,進一步樹立菸草行業良好形象的基本要求;是加強內部管理監督,建立健全長效機制,進一步規範行政執法與經營管理行為的有力手段;是整頓市場經濟秩序,提高經濟執行質量的重要保障。

作為一名普通的電訪人員,結合自身崗位工作的實際,十分需要加強明示承諾制度的學習,通過明示承諾、規範經營,進一步明確職責、規範行為、努力工作,把維護國家利益、維護消費者利益作為一種責任,為他們營造良好的經營環境、消費環境、提供優質的服務。始終把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擺在首要位置,才能真正體現這次推行明示承諾制度的重要意義。

乙個企業良好運作首先離不開人的因素,要以人為本,員工是否按照一定的準則進行規範操作,應是企業良好運作的前提,如果說員工各自為政,都把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都通過損害國家、消費者的利益來實現自身利益,把個人放在集體之上,那麼又何來團隊合作意識呢?這樣的企業運作又能好到**去,所以說任何好的開端都應該有乙個好的前提,這次明示承諾制度的推出,對於乙個企業來說正是乙個前提準則條件,企業內的員工在這一前提準則的範圍之內,才能形成一致的統一,才是實現企業良好運作的必要前提。

要想具有個人良好的品格和綜合素質,在日常工作中的所作所為應該是要受到一定範圍約束的,正是這種必要的前提條件,才能保證我們從思想和行動上不超出大的框架,通過這次推行明示承諾制度的學習,使我們更加明確自己在工作的行為規範,為自己時刻做到提醒作用,為個人良好綜合素質的實現提供了乙個好的前提要求。

職業道德的內涵告訴我們,它是人們在從事職業的過程中形成的一種內在的、非強制性的約束機制,而這次明示承諾制度的提出,正好提出了我們在工作中應有的規範,也算是對職業道德的一種補充,使我們不僅從思想上保持一種覺悟,而在行動上也有了乙個框架,它能夠促進我們在工作的過程中始終以一把標尺的形勢來時刻衡量自己,杜絕我們超出某一範圍,當然這種制度並不是說我們就一定會超出這個範圍,而是時刻提醒我們離這個最低限度有多遠,是增強自律意識和自覺履行崗位職責的最基本要求,以此為標準,通過不斷完善和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服務水平,有助於我們養成一種良好的職業道德氛圍,從而推動我們企業的健康發展。

推行明示承諾制度是以「兩個至上」行業共同價值觀為指導,以行業紀律規定為依據,以規範崗位職責和工作程式為重點,以鞏固菸草專賣制度的本質要求。同時繼續加強內部監督管理,整頓和規範捲菸市場經濟秩序,從而為提高經濟執行質量和效益做好前提保障。

通過多次學習,使得本人對推行明示承諾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比較具體和深刻的認識。讓我在思想上真正的認識到實行明示承諾制度是菸草行業發展的需要,是實現「兩個至上」價值觀的需要,是保證企業持續健康穩步發展的需要。

菸草法規員崗位競聘稿

首先感謝局黨組給我們提供了這次公開 公正競聘的機會,對我來說,這既是一次人生的挑戰,也是乙個難得的鍛鍊自己 展示自己的機會。現簡單的介紹一下個人情況 我叫 現年 歲,中 員,大專學歷,1991年 1992年在 工作 1993年 1996年在 工作 年至今在專賣稽查中隊工作。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法制員崗...

學習文建明心得

百姓心中的豐碑 學習文建明同志先進事蹟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當官要為民造福百姓更加擁護。文建明以 為官一任,造福一方 的精神和理念而為民做主才當官的,在鄉鎮平凡的工作工崗位上全心全意為人民幹了30個年頭。當前,正在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文建明同志為我們樹立了一面旗幟,學習了文建明同志的先...

公務員面試趙明

公務員面試趙明.txt 戀 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 的 變 下半部取自 的 態 面試一般都包括哪幾個環節 步驟?答 從大的方面講,可以分為抽籤確定順序 進門鞠躬敬禮 看題思考回答 完畢起身告辭 再次進場聽分等6個基本環節,其中最重要的是看題思考回答這個環節。2 您能否把這幾道程式詳細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