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思念的句子

2022-02-16 16:43:48 字數 1455 閱讀 6472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挫折磨人,也鍛鍊人,更鑄造了人類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歲月盡...

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

.去乙個地方,想念乙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乙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絡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讓我牽掛的人~

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深刻!使我無法忘記你,想念!讓我重新拾起對你回憶!誰能用心告訴我愛是什麼?

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伴隨著不盡的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美國女詩個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這真也可以說是一種思念中的忠貞與豁達。

有關思念與永恆的句子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 思念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 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 眷戀 有...

思念親人的句子

1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2 母親您離開我已快兩年了,平時根本不敢開啟思念你的那根心弦,因為你知道,想起你我會淚流滿面,我的哭泣害怕你會聽見,我的眼淚害怕你會看見,我害怕你在那個世界裡再為我操心,母親,那樣我真的就是特大的不孝,現在我真的很堅強,你就不用再為我操心了,你在那個世界裡就安心的生活吧!...

思念家鄉的句子

1 故鄉的莊稼不知道還記得我們麼?春天的時候我們排著隊來播種和施肥,秋天的時候我們來收割。夜幕降臨的時候勞累的我們躺在拉柴火的馬車上數著星星竟然也那麼愜意 2 山城雖荒蕪,竹樹有嘉色。郡俸誠不多,亦足充衣食。外累由心起,心甯累自息。尚欲忘家鄉,誰能算官職?宜懷齊遠近,委順隨南北。歸去誠可憐,天涯住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