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申請書

2022-02-14 13:50:15 字數 937 閱讀 8811

xx年—2010學年獲得學院優秀學生一等獎學金,廣州大學「優秀學生幹部」稱號,黨團知識競賽優勝獎,國貿系徵文競賽三等獎。

2010—2010學年獲得學院優秀學生一等獎學金,國家獎學金,廣州大學「優秀學生幹部」稱號,成為預備黨員。

學習之餘,我還盡量在其他方面鍛鍊自己的能力、強化自己的素質。因為我深知學習能力增強之餘其他方面也不能落下,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在21世紀的現代化有著顯著的時代標準和要求。

工作方面,在參加了學院第五屆主要學生幹部的公選後,我擔任了院學生會學習部的副部長。在我的工作崗位上,一方面我組織策劃了「智多星」、「我有我精彩學生素質拓展」活動和「新東方」講座等全院性的大型活動。另外還協助了其他部門的一些大型活動,並且協助國貿系成功舉辦了華軟第六屆傳統辯論賽。

另一方面帶著我們部門的幹事們一起學習研討一起努力奮進。負責學院學生會**新聞稿的編輯工作,參加學院第

一、二屆學生幹部培訓並成為優秀結業生。還被學生會推選我參加了廣州市的「優秀學生幹部」的評選。

除此之外我還熱情地參加到社會公益活動中去。當火炬傳遞到廣州站的時候,我積極地加入志願者行列並成功成為了一名代表我們學院的火炬傳遞志願者,到現場去迎接「祥雲」。並獲得了廣州優秀青年志願者稱號。

回來我參加了我們學院第五屆題為「奧運情,華軟夢」真我風采演講比賽,在感受了火炬傳遞的現場氣氛之後,我激情地與學院的師生分享了我心中的情和夢還有最真實的感受。最後,獲得了大賽的三等獎。

在生活上,我嚴格要求自己,誠實守信,性格開朗,待人熱心,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樂觀積極的性子常常帶動著周圍的氣氛也活躍起來,並且平易近人,所以一直都和身邊的人相處融洽。在大一擔任班級紀檢委員期間,責任心強,並憑藉較好的協調和組織能力參與班裡的各項集體活動,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

文娛方面,古箏,是我的一項專長,並且我希望和更多的人分享優美的旋律。所以,在這三年裡我大大小小參加了多次演出,其中包括學院的「迎新晚會」、在太平鎮為小朋友們義演以及代表學院參加從化市的公演等等。

優秀畢業生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成都體育學院運動醫學系2012級運動 與健康專業01班的學生黃繼超。2012年9月我榮幸的成為成都體育學院的一名新生,在激動與興奮之餘,我全身心投入到成都體育學院的大學生活中。而今,作為2016屆本科應屆畢業生,我不由得回首自己這近4年來在母校學習與生活的點點滴滴。在母校...

優秀畢業生申請書

2019 2010學年,榮獲 學院優秀學生二等獎學金 三等獎學金 學習之星 學習優勝二等獎 學習進步二等獎 三好學生標兵 稱號 優秀學生會幹部 稱號。2010 2011學年,榮獲 學院優秀學生二等獎學金 三等獎學金 三好學生 稱號,並於2011年6月10日經黨組織考核批准成為中共預備黨員 生活上,我...

優秀畢業生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審閱我的優秀畢業生申請書!我是阜陽師範學院教育科學學院應用心理學0401班的學生,我叫朱潔義,1986年12月出生,安徽省太湖縣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時光荏苒,歲月嬗遞,轉眼間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這寶貴的四年時間裡,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