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下半月工作匯報

2022-02-13 15:23:45 字數 1345 閱讀 7380

(6月16日~6月30日)

一、 工程基本情況:

1、 城市南區雨水排放工程:該工程位於金城區,工程內容為:鋪設管徑為3.0公尺的排放管1500公尺,砌築雨水排放口一處。(未開工)

2、 梁山路(永安路—獅山路段)道路建設工程:該工程位於新城區,道路全長4745公尺,建築紅線寬40公尺。(未開工)

3、 芝川鎮西少梁跨澽水河橋工程:位於芝川鎮,新建道路全場180公尺,建築紅線寬度為30公尺(未開工)

4、 楨州大街北延(留芳路—二環北路)道路建設工程,位於新城區,道路全長1199.98公尺,建築紅線寬為40—60公尺(開了幾天後停工)

二環路(范村北—108國道)道路建設工程,位於金城辦范村以西,該路段全長938公尺,道路建築紅線寬為80公尺,瀝青混凝土路面;(其中行車道寬為:25公尺,兩邊綠化帶寬為:各3公尺,慢車道寬為:

各5公尺,行人路寬為各3公尺。)設計單位:瀋陽設計研究院;勘察單位:

西安中堪工程****;監理單位為:陝西知含監理公司,施工單位:陝西金誠園建築有限責任公司;澽水河橋梁工程全長112.

955公尺,寬為42.6公尺,橋梁方案為:上承式拱梁組合體系橋。

該工程設計單位為: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勘察單位為:西安中堪工程****;監理單位為:

陝西林華建設監理公司;施工單位為:陝西巨集興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二、6月份下半月工作完成情況:

道路建設工程:

1、平整行人路灰土路基;

2、澆築橋東邊兩邊行人路混凝土墊層2592㎡;

橋梁工程:

1、 北半部中間50公尺和兩邊31公尺拱洞下半部9公尺長,15.54公尺寬鋼筋已綁紮完、混凝土澆築完。共綁紮鋼筋76t,澆築c50混凝土442m。

在澆築混凝土前我們檢視了施工單位的鋼筋材質書、混凝土配合比通知單及原材料複檢報告,均符合規範要求,並要求施工單位在澆築混凝土過程中現場留取混凝土同條件養護試塊。

2、 南半部三個拱洞下半部9公尺長,15.54寬的鋼筋以基本綁紮完成,東邊31公尺拱洞處的模板以完成,

正在支中間和西邊拱洞模版。

3、 隔離帶及兩邊行人路正在支模。

三、 存在問題:

1、 金誠園建築公司未經的上級同意,與6月15日從安徽購進一批滲水磚,至今未能達成一致,沒有鋪磚。

2、 就施工單位現場使用護導線問題和路緣石未按規範施工問題,我們組已下發工作聯絡函兩份,要求監理單位和施工單位立即進行整改,現已基本整改到位。

3、 施工進度比較緩慢,我組已和監理單位、施工單位多次進行協商,要求加快施工進度,但因資金不到位,材料不到位,施工進度仍然緩慢。

在各級領導的批評指正下,我們十組全體人員堅守工作崗位,無遲到早退現象,並經常性深入施工現場,對工程質量進行監督檢查,及時發現問題,立即要求整改,真正做到事先控制。

施工現場監督十組

份下半月工作計畫

2011年6月份下半月工作計畫 經過前兩天彭經理的會議指導,同時也希望能夠提公升自己,明白找藉口的人是沒有信譽度的,以後對上級領導的任何合理的工作安排,都沒有藉口,只有完美執行,當然有時候也會有情緒,請上級領導及時提出,及時調控。了解身為部長的工作職責,每天上班後檢查下屬員工的儀容儀表,開燈,檢查衛...

六月份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為了積極備戰將要在下半年舉行的秋季運動會,我院體育部在六月份對我院已報名參加秋季運動會的同學進行了一次選拔。早在體育部宣傳校秋季運動會時,我就積極報名了。其實,我個人沒什麼體育特長,自我感覺能夠跑1500公尺,於是我就報了個1500公尺長跑專案,主要是想 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能耐。由於六...

六月份思想匯報

思想匯報 今年很有幸被同學們推選為了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校培訓。經過了各位老師的指導,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刻地了解,進一步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更加堅定了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這是我的第一次思想匯報,由於我的入黨培養人陳小念老師很忙,沒有機會能跟陳老師談話,為了能讓黨組織更加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