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故事 1

2022-02-13 11:45:18 字數 418 閱讀 1762

主要人物:

雪兒:乙個漂亮女生,學習好,在班裡當任班長的職務。

鹿凌峰:乙個很帥的男生,能文能武的才子。

第一集秋風,吹來了乙個美麗的季節。

郊外青山腳下的紅楓林中,一棵火紅火紅的楓樹下坐著乙個留者齊耳短髮的女生。這位身著白色短袖t恤衫,配上一條時尚牛仔褲、顯得格外有青春活力的女生是育才中學高一新生雪兒。

平時,愛說愛笑的她總喜歡到這片林子中漫步,朝著青色的大山喊上幾聲。今天卻悶悶不樂的坐在樹底下一言不發,似乎有許多心事。原來,這次英語考試,身為班長的她竟亮起了紅燈;老師又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今天竟然狠狠地訓了她一頓。

非但如此,就連她認為最好的朋友紫珊,今天竟然當著她的面對她說三道四:"哼,就她那樣的成績也好意思當班長!"

(未完持續。第一集到此結束,請大家關注第二集,因為這篇作文的男主角--鹿凌峰還沒出場哦!)

明天的故事 3

第三集秋過去了,是銀白色的季節。雪兒坐在掛滿禮物的聖誕樹下,回憶起那平凡而美麗的秋日,再也坐不住了。或許,我今天該再去林子碰碰運氣,沒準還能碰到他!雪兒對自己說。其實她自己明白,這樣冷的天很會有人再到楓林去。但她實在是想再見那男生一面,哪怕就是一眼。於是,雪兒裹著一白色大衣出門了。山間的風,出奇的冷...

故事《等明天》

在一座美麗的樹林裡,住著乙隻小猴子,它整天玩呀玩,老玩個沒夠。瞧!天快下雨了,它還在盪鞦韆哪!大雨嘩嘩地下起來了,小松鼠急急忙忙跳上樹枝,往樹洞裡鑽,那兒就是它的家。小刺蝟也連忙躲進了它漂亮的 像個大蘑菇似的房子裡。只有小猴子在這兒淋著雨,因為它沒有房子 在一座美麗的樹林裡,住著乙隻小猴子,它整天玩...

1我們的故事

時光如白駒過隙,我已經從那個滿腦子教師夢的孩子變成一名教師了!我將要和我的這些孩子們一起編織的夢,講述屬於我的 我們的 一年四班的故事。不論酸甜苦辣,它都將是五彩斑斕的。2013年8月26日,我懷著無比激動和緊張的心情迎來了我教師生涯的第一群孩子,61個可愛的 精神的 看似很老實的孩子。剛開始,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