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桃花的句子

2022-02-10 01:17:54 字數 1308 閱讀 3765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乙隻只花蝴蝶,撲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

她們有的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嬌嫩的臉頰被羞得紅彤彤的;有的像乙個火紅的太陽;有的則露出粉嘟嘟的小臉蛋,顯得可愛極了,讓人越看越喜愛;有的**雪白,像穿著白色芭蕾舞裙的公主,時刻準備著為我們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仔細看那花骨朵兒,她像一顆顆粉紅色的小珍珠,又象一顆顆可愛的小豆子。我想:

這可能是桃樹的眼睛吧!在燦爛的陽光下,正調皮地向我眨眼呢。

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就象乙隻只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叫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陽光下,成千上萬的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像是在跟桃花姑娘們說悄悄話呢。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做是一幅畫,那只有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才能畫出如此的美景!

我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乙隻小鳥飛到天空中,俯瞰大地,只見一片粉紅色的海,十分美麗。

在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來時,那枝條上的花朵叫人著迷,粉紅透白的花瓣一層裹著一層,淡黃的花蕊綴在花心上,多像是疊著的絲綢!有的花已綻開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儼然是個小不點兒……,只要風姑娘輕拂而過,枝丫就像聽到了**,千恣百態的桃花就隨風舞蹈起來,飄落一片片彩衣。在翠綠欲滴的葉子的襯托下,一朵朵桃花就像乙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

她們擠滿整個枝丫,彷彿在爭先恐後地為人們展露自己的艷麗丰姿。

桃花不但美麗,而且放出一股沁人肺腑的淡淡花香。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它們辛勤地採蜜,忙碌傳播花粉,忽高忽低,忽飛忽落,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美麗的桃花鬧春的風景畫。

從遠處看,一片綠色中點綴著幾點黃色的小花,那是什麼呢?走近一看,原來是迎春花。它穿著一身鵝黃色的衣服,掛在細長的枝條上迎風飄盪。

它有四片金黃的花瓣,花瓣中的小花蕾像春天中的姑娘一樣,亭亭玉立,她好象在向人們展示她蓬勃的生機。

春天是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迎春花第乙個告訴你春天快要來了!每當這個時候,迎春花就抽出一根根嫩綠的枝葉,小小的,綠綠的可有趣了。等花開的時候那就更漂亮了,有的舒展開六片黃色的花瓣猶如乙隻只黃色的蝴蝶停在花蕊中唱歌跳舞,有的如同害羞的小姑娘半開半合躲在綠葉後面,像在跟人們捉迷藏呢,有的還是乙個個飽脹的花骨朵呢!

春天,小草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從遠處看一片綠茸茸,近看卻沒了它們的蹤跡。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呀!

、一到春天,小草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與人們一同分享春姑娘所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它們散滿大地,為這塊撫養它們的「母土」鋪上了綠地毯……這千千萬萬的小草組合起來,才讓人們看到了生命的偉大。

[, , , , , , , , ]

描寫桃花的優美句子,讚美桃花的句子

1.桃花開,是朵朵競相的開,滿樹都是,是爭先恐後的開,百花齊放。桃樹往往成林,桃花開處,一片粉紅,這時你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風光旖旎,什麼是春意盎然。桃花開,引無數彩蝶競徘徊,蜜蜂成群飛舞,為誰辛苦為誰忙。若置身於桃林中,看著粉嘟嘟的桃花,聞著桃花淡淡的幽香,聽著桃花的私語,感受桃花的爭奇鬥艷,這種賞...

描寫桃花林的句子

8 走進桃花園,春天的氣息更加濃厚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急於表達內心的興奮,但嘴笨詞窮的,真正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了。當老師宣布解散時,我們早已按捺不住,紛紛跑到樹下。不過,不是欣賞桃花,而是開啟桌布,先解決溫飽問題。看來再好再搶眼的風景,也敵不過強勁的食慾,這似乎是我們每次出去遊玩的通病。9 一陣風...

關於描寫桃花的作文 桃花贊

有人稱揚牡丹是 花中之王 有人頌揚君子蘭是 花中仙子 有人謳歌臘梅是 花中強者 而我卻喜歡那平凡而又普通的小花 桃花。桃花既不像牡丹那樣嫵媚動人,也不像君子蘭那樣高雅名貴,更不同臘梅那樣迎寒怒放。但它最大的特點是默默地開放,並把芳香撲鼻的花香無私奉獻地撒向人間,這正是桃花受人稱讚之處。桃花身姿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