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自我鑑定

2022-02-09 11:43:03 字數 1012 閱讀 3474

在信宜三中實習的乙個月期間,我獲益良多。除了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還提高了自己的執教能力。

我確立好自己的角色,實現從「學」到「教」的角色轉換,運用所學知識進行組織教學,「以身立教」,從心理上做好當老師的準備。以真心實意、積極主動地向指導老師學知識、增才幹,用自己的行動換取他們的信任,營造和諧的實習環境,為我成功的實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由於實習目的明確、動機端正 ,在實習教學過程中,明確施教物件結合施教物件的生理和心理特點,備好乙份教案後,向實習指導老師、本組同學一一徵求意見 , 改了又改 , 才實施教授,把知識有機地結合起來上好每一節體育課。

實習期間除了上好自己的實習課外,我還有目的地聽課、評課,弄清好的好在**,差的差在何處,以便自己教學時作為借鑑,並做好把聽、評課記錄。

在擔任高一(10)班的助理班主任時,我能做到「三跟」,組織了「讓青春在拼搏中閃光」的主題班會,協助班主任處理班裡的日常工作。以多溝通,多談心的形式,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為助理班主任的工作打下了鞏固的基礎。通過助理班主任的工作,自己明白到班主任的工作的重要性和艱鉅。

總結自己在實習過程中在存在不少缺點,如:教學技能、技巧仍較薄弱,專業基本功不紮實,語言表達不清等。我應該既要看到自己的優點,也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的學習,為做好一名優秀的體育教師做好準備。

陳啟濼同志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老師、同學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

希望陳啟濼同志繼續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不斷總結提高,為畢業後投身祖國建設打下紮實基礎。

該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師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較好地掌握運用管理方法與技巧。全身心投入班級管理。

能較快地熟悉班情,獨立妥善處理班級日常事物。熱愛學生、關心學生,特別注意了學生的個別教育,效果良好,班級各項考核均居年級首位。因此深受學生愛戴。

被師生一致認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實習班主任。

實習自我鑑定大專實習自我鑑定

從學校到社會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變了,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開始的時候有些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可是在與同事的相處中,這種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也很快地融入到了集體中,與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相信這對...

自我鑑定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范文 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自從去到xx銀行實習,在行領導 部門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政治思想 業務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一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我的進步才有了保證。在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術語時,我就會在網...

實習自我鑑定

我們是初出社會的大學生,對夢想和未來懷有很高的期待,而當前的就業壓力和我們自身的實踐經驗匱乏促使我們必須從基層做起,一步乙個腳印,慢慢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不贊成頻繁的跳槽,因為那樣我們又只能重新去適應另一種工作環境。總是以一種新人的姿態出現在職場是很難有晉公升機會的,倒不如選擇乙個好的起點一步一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