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親情班會串詞

2022-02-09 11:42:51 字數 570 閱讀 4118

張:放飛親情後,讓我們放鬆一下玩兩個比較刺激好玩的遊戲,(擊鼓傳花,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遊戲)

董:(講注意事項和規則)

······

金:跨越13 14,一生一世,感覺真的很妙,而我們能所面臨的中考,也是我們人生中重要的一頁,那麼現在請大家暢所欲言,說出迎新年,你的打算,說什麼都可以,但你要付諸於行動,我們在場的各位來當見證者,好,誰先說說?

······

金: 當人們懷著依戀不捨的心情,告別舊歲最後一縷陽光時,新年的鐘聲就承載著歷史的使命,乘著浩蕩的東風,帶著憧憬,夢想,祝福,帶著新的希望,伴著歡聲笑語在子夜時分,在夜晝的交替中準時敲響。

許:它那巨集亮豪曠的聲音,霎時間響徹祖國神州大地,它的步履也懷著舊歲的期盼,面對新的召喚在征程中翩然而至……

張:翹首聆聽新年的鐘聲,彷彿春天的腳步正輕盈的向我們走來,走進我們美好的生活,走進我們理想的彼岸;彷彿正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魄力改變和描繪著祖國的藍圖,使我們感受到復甦的田園在夢喚中變遷。

金:在班會的最後感謝姜妍、崔倫秀、李冰、張貴彬等人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援。下面我宣布:延吉市第六中學九年一班「辭舊迎新放飛親情」主題班會——

全體:到此結束——!

軍訓班會串詞

王 金秋的九月,我們迎來了公升入高一後的第一次班會 張 軍訓曾經轟轟烈烈的到來,而今卻悄悄地走去。回想剛剛結束的七天軍訓生活,那一件件往事都歷歷在目 王 忘不了那嚴格的軍訓,整齊的宿舍,綠色的軍營,和那嚴格又親切的教官。張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已化作我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回憶。王張合 軍訓 人生的起點,更...

主題班會串詞

4.學生互動 我想,看完這份屬於自己的大學規劃之後,不少同學暗下決心,回去就開始好好努力學習,可我們要做到的是 會學習 那麼怎麼學習才是真正有效的呢?我這裡有個小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5.舉個例項 所以,學習並不是乙個人埋頭苦幹就行了,還要學會和身邊的朋友同學共同進步。但是目前看到你們的學習狀況,...

主題班會串詞

男 習慣就像雛鷹的一雙翅膀,女 能讓我們在高高的藍天上翱翔 男 習慣就像天空中的太陽,女 能讓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男 我們每個人的心田好比一塊神奇的土地,女 播種了一種思想,便會有行為的收穫 男 播種了行為,便會有習慣的收穫 女 播種了習慣,便會有品德的收穫 男 播種了品德,便會有命運的收穫。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