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安全生產制度

2022-02-04 23:22:55 字數 421 閱讀 4693

第九條施工員(工長)負責組織生產、技術、安全及相關人員對現場各項安全防護設施、機械裝置(塔吊、物料提公升機等)、臨時用電、各類架子的搭設和驗收。未經驗收或驗收不合格,不得投入使用。

第十條新工人進入施工現場必須經過現場規章制度和遵章守紀教育及本工種崗位操作規程的教育,未經教育不得上崗工作。

第十一條堅持不安全不生產,先防護後生產,無防護不生產的原則。在施工現場建立事故應急機制,編制應急方案,以應對由於管理不當和違章行為引起的安全事故及不可抗力引起的突發事故。

第十二條杜絕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因管理不善所造成的責任事故,要追究其管理人員的責任。

第十三條及時收集、編制、整理各項安全資料,接受上級有關部門的檢查驗收,保證安全生產的順利進行。

第十四條積極完成專案部下達的建立目標和任務,完善安全保證體系,確保安保體系的認證通過,努力建立標化工地和文明工地。

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檢驗制度

為了切實保證本專案施工所用安全用品質量和施工作業過程和環境的安全,加強對安全材料和生產過程的管理,專案部特制定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檢驗制度。一 材料 裝置和防護用品 安全設施所需的材料 裝置和防護用品必須有相應的質量保證資料 生產許可證等證明手續,由材料員 張建國負責收集 經專案部驗收合格後方可投入使用...

工程施工現場安全生產制度

平陽縣鰲江鎮第八中學250公尺環形跑道塑膠運動場及配套設施工程工程 施工現場 安全生產 制度編制 審核 總監溫州通城市政工程 2013年03月14日 安全施工是行業職業道德的集中表現,是企業整體意識在施工現場的反映,安全施工應貫徹施工的各個階段和每個環節,目的在於取得最佳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一 安...

施工現場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1.進入施工現場,必須遵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2.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安全帽,發現違反者罰款100元。3.現場內不准赤腳 光膀,穿拖鞋 高跟鞋 短褲上班。高空作業必須系安全帶。4.未經施工負責人批准,不准隨意拆除架子設施及安全設施。5.不准從高處向下拋擲任何物品,發現一次對實施者本人罰款500元,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