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 二 客戶評價

2022-02-03 20:30:35 字數 1070 閱讀 6611

成功故事之:北京奧運(二)

百年奧運,百年圓夢。2023年,全世界見證了中國參與奧運、舉辦奧運、昇華奧運的精彩過程。在這場盛事、盛舉中,海康威視人,同樣也留下了終生難忘的記憶。

作為此次入選奧運安保專案的國內少有的安防品牌,海康威視的產品在30多個比賽場館、奧運村、**村等監控系統,奧運中心區、奧運村、**村的周界監控系統,奧運安保指揮中心監控和奧運相關酒店、交通、城市安防等領域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為本屆奧運安保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客戶評價

1.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為海康威視頒布「榮譽證書」

2. 奧運會安保指揮中心仰山橋指揮部向海康威視授旗併發來感謝信

為表彰安防企業在奧運安保方面做出的努力,第29屆奧運會安保指揮中心仰山橋指揮部於9月17日在指揮中心大廳舉行了隆重的授旗儀式,奧運安保中心仰山橋指揮部副指揮徐利京和北京市局信通處副處長曹明出席。海康威視作為唯一的產品製造商應邀參加,海康威視北京分公司總經理蔡昶陽代表公司接受了錦旗。

曹明對海康威視等6家企業為奧運安保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特別指出海康威視作為中國安防行業的領導者,為本屆奧運會的安保工作做出了巨大貢獻。他表示奧運安保工作的圓滿完成,就是對海康威視的產品效能、品質和服務最好的肯定和褒獎,他同時鼓勵海康威視再接再厲,在世博會、亞運會,甚至倫敦奧運會等重大活動中繼續做出貢獻,為國爭光。

3.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總隊第六支隊的司令部向海康威視表來感謝信

擔負國家體育場守護勤務任務的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總隊第六支隊的司令部,還給海康威視發來了正式的感謝信,他們認為在其執行任務期間,海康威視的裝置為他們的場館值班室提供了清晰穩定的監控影象畫面,並且每當他們需要對監控的畫面、角度及位置進行調整時,他們都感受到了不厭其煩的服務。由於六支隊的場館值班室離中控室較遠,因此他們在感謝信中特別對我們為其解決了「出現緊急情況在第一時間趕到中控室進行調整」的難題,確保了監控影象及時上傳到場館值班室,並為六支隊實時對重要敏感哨位提供了實時有效的監控。而六支隊在感謝信的最後提到:

「由於海康威視的支援,為我部高質量、高標準完成國家體育場安保勤務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這些發自內心的感謝令我們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讓我們明白:在服務於使用者的過程中,高度的真誠和熱情,使用者是能夠切身感受得到的。

與北京奧運同行活動方案

主題班 隊 會活動方案 濟南雙泉愛心慈善小學 李真真與北京奧運同行 班 團 隊 主題活動方案 一 班會主題 與北京奧運同行 二 活動目的 讓同學們了解奧運精神及奧林匹克相關知識,體驗人們期盼北京奧運會的心情,理解北京申辦奧運的偉大意義,體驗申奧成功的無比歡欣和喜悅,激發學生熱愛祖國的感情。把奧運精神...

看北京奧運心得體會北京奧運會留給我們什麼

為了16天,我們夢想了百年,又籌備了七年。七年前,我們曾經激情暢想 奧林匹克來到中國,能給我們帶來什麼?而在今天,當北京奧運從遙遠的將來變成漸遠的過去,我們又開始思考 奧運會給我們留下了什麼?作家余華在一篇名為 我也許要在北京度過七年來最安靜的夏天 的博文裡寫道 這兩天我走在北京的街道上,感到車輛比...

08北京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歌詞

北京歡迎你 詞 林夕 曲 小柯 陳天佳 迎接另乙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 劉歡 氣息改變情味不變茶香飄滿情誼 那英 我家大門常開啟開放懷抱等你 孫燕姿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你會愛上這裡 孫悅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請不用客氣 王力巨集 相約好了再一起我們歡迎你 韓紅 我家種著萬年青開放每段傳奇 周華健 為傳統的土壤...